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歐珀宜蘭隊

陳歐珀以宜蘭隊長之姿要讓宜蘭重返榮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今日開始登記,民進黨縣長提名人陳歐珀以「宜蘭隊」之姿,帶領全縣黨公職提名人,穿著棒球衣,揮出勝利的一棒,要帶著宜蘭重返榮耀。

距離2018五合一選舉投票日還剩86天,各項參選人在第一天的登記中也發揮參選焦點,民進黨縣長提名人陳歐珀在今天以「擊出宜蘭全勝利!」為主題,身著球衣,以宜蘭隊長之姿揮出漂亮的一擊完成登記。

陳歐珀表示,自己多年在地方及中央的歷練,立委六年也獲得九次優秀立委評鑑,因此他深知宜蘭人的深切期待,以及清廉、勤政、愛鄉土的要求。身為執政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候選人,他責任重大,必須提出願景 ,並帶領具有執行力的優質團隊,在歷任縣長良好的基礎上再創優質縣政。他提出「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美善城鄉」、「多元教育」、「全齡福祉」、「廉能開放」等六大縣政面向,宣示要打造一個「活力宜蘭,生活大縣」 。

陳歐珀說,宜蘭人有天生的韌性,善於在逆境中,轉劣為優;輸人不輸陣,勁骨力丶勁打拚,這是咱宜蘭最大的活力資產。他進一步指出,往後的縣政需打團體戰,集眾人的智慧及創意,來突破困境,更進一步做出有在地特色、讓世界看得到的成果。所以他不僅要傾聽民意,更要在重大政策上打造平台凝聚共識,結合民進黨優質五合一公職,以及所有期待進步的宜蘭鄉親,組成「宜蘭隊」來實現最好的政績,未來如若順利當選,必定傳?美善的宜蘭經驗,結合各界的智慧與力量,重新檢視宜蘭得天獨厚的環境資源,再度啟動宜蘭人源源不斷的活力、創意,共同完成鄉親的付託,讓宜蘭重返榮耀。

陳歐珀宜蘭隊

陳歐珀今日登記參選宜蘭縣長黨內重量級人士來加油!

陳歐珀宜蘭隊

宜蘭隊長陳歐珀完成參選長登記

陳歐珀宜蘭隊

陳歐珀說要帶領宜蘭重返榮耀!

陳歐珀宜蘭隊

宜蘭隊加油聲不斷!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森林鐵路重建獲中央共識 交通部先補助800萬規劃費!

古弟領軍為游雅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加油!

台灣紀錄片行動列車上映:環境保護議題

縣長頒發獎狀表揚治安有功的警務人員

安心旅遊補助「沒錢」!?宜蘭又有民代、業者表達心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