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文昌:縣府應對症下葯提升品質效率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宜蘭縣議會報導

宜蘭縣議長陳文昌在議會大會致詞,希望縣長吳澤成帶領的新團隊,必須對症下藥,提升行政效率和品質,否則人民怨聲載道,要學美國總統川普,提振經創富,藏富於民。

 

議長陳文昌指出,希望新的團隊可以提升行政效率,常常聽到議員或民眾提起,申請案件因人而異,建照、使用執照、休閒農場、資材室、農民資格認定等,有的速度很快,有的速度卻很慢,拖了許久,希望新的團隊可以對症下藥,提升效率和品質。

陳文昌表示,宜蘭縣雖然財政困難,但是各鄉鎮市如果有規劃,就有目標,就能帶動發展,縣府可以好好利用政策工具,規劃發展藍圖,例如員山的童玩公園要趕快進行,三星鄉得天獨厚的地熱能源,可規劃休閒式溫泉區,蘇澳的冷泉更要加以發展,希望利用最後一年多的時間,維繫宜蘭價值,再創高峰。

縣長吳澤成表示,議長提醒要在地方上要積極建設規劃的部份,縣府會積極推動,另外有關於縣府行政團隊的效率問題,他在2月8日接任代理縣長後,就有很深的感觸,同仁的服務態度和行政效率不好,該調整的要調整、該改進的就改進。有的同仁可能對法令的認知不同,判斷力不足,以致影響行政效率,主管要一起來面對,協助解決。

吳縣長說,他跟同仁說天大的困難,我們一起面對解決,上任後就要求計劃處,對每一件人民申請案件,每件公文、都予列管,每周的縣務會議也都對逾期案件逐案檢討,他有自信一定可以改善,也接受任何監督和提醒,隨時檢討改進,一起努力,讓民眾感到更幸福。

吳澤成縣長表示他有自信可以改善行政效率。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銀河娛樂集團2018年第一季度未經審核之財務數據

韓牛對香港的出口量年平均增加20% 被評為「成功開拓香港市場」

中國國航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業績

51北宜大貨車衝出護欄影像曝光

安達連續十六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殊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