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陪許南山拜票被罵敗類陳仁杰臉書反擊。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民進黨立法委員初選戰況空前激烈,宜蘭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為爭取出線,不斷開火猛轟爭取連任的現任立委陳歐珀,黨內兄弟鬩牆,民進黨資深黨員看得搖頭不已,藍營則躲一旁在偷笑,為許南山助選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小乖),今天在臉書自爆,14日陪許南山在宜蘭市南北館市場拜票時,遭人辱罵「你是個敗類」、「你在國外吃香喝辣的照片我們都有」,他反駁說,若在國外吃香喝辣何必回台,自己也很想看有啥吃香喝辣照片。

宜蘭縣區域立委應選一席,民進黨有現任立委陳歐珀、宜蘭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均登記參加初選,登記結束後許南山展現出勢在必得的決心,不但在宜蘭縣各鄉鎮市重要路口設置選舉看板,競選宣傳車也穿梭大街小巷,更令人驚訝的是許南山不時召開記者會,及利用文宣攻擊陳歐珀,為黨內和諧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出面,要求許南山依選前簽署候選人不得作人身攻擊承諾,許南山雖然炮火稍歇,仍找機會修理對方,並強調候選人應接受各方檢驗,一向挺許南山參選立委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兒子陳仁杰(小乖)14日陪同許南山到宜蘭市南北館市場拜票時遭綠營人士嗆聲,辱罵他是破壞民進黨團結的劊子手,小乖認為辱罵他的人是陳歐珀支持者。

小乖在臉書上說,這次黨內立委初選,縣黨部喊話「黨內和諧」,透過「禁止負面文宣」、「提前電話民調」等規則操作,護航現任立委陳歐珀,袒護特定參選人就如同綁標,種種行為說穿了是在玩弄民主,尤其有人辱罵他在國外吃香喝辣,當他聽到這番話差點笑掉門牙,如果在國外有那麼多好康何必回台,歡迎辱罵將他在國外吃香喝辣照片貼出。

陳歐珀陣營則保持一貫低調表示,「選舉是一時,做人是一世」,為黨內團結和諧,陳歐珀堅持打一場君子之爭選戰,對於對手許南山及陳仁杰(小乖)言論自由給予尊重。

 

CIMG3348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婦人患罕見腎上腺瘤 博愛醫院醫療團隊從鬼門關搶回!

K.C WIN-WIN首款膠原蛋白粉BABY Q 港台雙地登場

宜市.美洛克維爾簽合作備忘錄 開啟國際合作契機

卡西歐發佈與紅牛二隊的最新合作款 盡顯賽車運動魅力

教學平台多元利用 為在地教育加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