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除夕夜趕年獸 讓壞運去 好運來!

除夕夜趕年獸 讓壞運去 好運來!

記者翁正杉/ 羅東報導

2019歡樂宜蘭年「捐發票、送幸福-除舊送暖過好年」活動,今天早上在羅東文化工場進行,現場以「捐發票、送幸福」的方式讓民眾參與各項DIY體驗及商品兌換,在今天的捐發票活動共募集6萬張發票, 而在2月4日除夕守歲晚會時的「趕年獸」活動,讓現場所有民眾一起加入趕年獸,將過去所有的不愉快趕走翻轉壞運,迎接「豬事順興」的一年!

今日的活動是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結束,活動中有150位民眾手作溫馨又能妝點年節喜慶氛圍的福疊(蝴蝶)燈籠及窗花,同時各名家現場揮毫、版印年畫,民眾是透過捐贈發票來換取春聯作品的,截至活動結束共募得6萬張發票。

宜蘭縣政府請民眾在2月4日羅東文化工場的除夕守歲晚會「趕年獸」活動,讓所有民眾一起加入趕年獸,將過去所有的不愉快趕走翻轉壞運,迎接「豬事順興」的一年!

除夕夜趕年獸 讓壞運去 好運來!

民眾捐贈發票截至活動結束共募得6萬張發票。

除夕夜趕年獸 讓壞運去 好運來!

2月4日除夕守歲晚會趕年獸」活動,所有民眾一起加入趕年獸,將過去所有的不愉快趕走翻轉壞運,迎接「豬事順興」的一年!

除夕夜趕年獸 讓壞運去 好運來!

2019歡樂宜蘭年「捐發票、送幸福-除舊送暖過好年」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歡樂宜蘭年團圓圍爐宴 冬山火車站前舉行

青年交流中心一月講座分享「打造宜蘭自有文化創業之路」

快訊!員山公園燈架倒塌傷三人送醫!(持續更新)

壯圍鄉公所發放低收、邊緣戶951戶社會捐款及物資!

林姿妙四結福德廟發鼠年紀念幣紅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