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阿里巴巴和亞馬遜正顛覆傳統新聞媒體格局?

新加坡2017年9月22日電 /美通社/ -- 世界報業和新聞出版協會(WAN-IFRA)針對新聞出版商的亞洲領先數字活動Digital Media Asia (DMA)將於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回歸新加坡。此次活動包括一系列深度大師課程、圓桌會議和專門針對日益增長的新聞媒體數字收入的兩天會議。來自《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和《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分別被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和阿里巴巴收購—的高管將帶來新聞出版行業的全新觀點。

當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2013年以2.5億美元收購《華盛頓郵報》時,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但貝索斯僅用幾年的時候就徹底改變了這家歷史長達140年的報紙的不佳狀況。讀者大幅增加,內容更適合網上閱讀,如今《華盛頓郵報》已經成為全球最具創新的新聞媒體企業之一。

《華盛頓郵報》首席信息官沙雷什-普拉卡什(Shailesh Prakash)是此次重大轉型中的靈魂人物之一。在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會上,沙雷什將向眾人講述大數據的使用如何幫助他們開發出個性化功能和自動化工具,從而顯著提升報紙的數字訂閱量。內部開發的內容管理系統也讓《華盛頓郵報》的新聞編輯部能夠以更靈活、更高效的方式發布相關數字內容。

亞馬遜的強勁競爭者阿里巴巴集團在兩年後出人意料地收購了另一家知名新聞媒體機構:有著113年歷史的《南華早報》。在劉可瑞(Gary Liu,Digg前首席執行官)的帶領下,《南華早報》正在進行深度改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步就是推倒該報的「付費牆」。劉可瑞先生將與DMA與會者分享他對數字平台新聞未來發展的觀點,以及他們如何獲得成功的故事。

五大重要數字話題

亞洲新聞出版商通過數字平台比過去獲得了更多讀者。通過移動設備、聊天應用、網站或社交媒體網絡,記者們不斷創新內容形式並帶來出色的新聞體驗……但大家遇到的難題還是如何持續從優秀內容中創收。

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會將著重關注五個重要數字話題:

  • 付費內容和數字訂閱
  • 重新「占領」在顯眼位置投放廣告的市場
  • 利用程序化方式提升收益
  • 當今新聞編輯部中的大數據和人工智能
  • 為千禧一代制作流行的移動內容

DMA將於10月31日同時舉辦三場深度大師課程活動,專業媒體人士將講述付費內容、改進視頻平台的設計思維方面的內容,以及有關Snapchat和Facebook Live的故事。

確定出席的DMA演講者包括:

  • 美國《華盛頓郵報》首席信息官、首席技術官沙雷什-普拉卡什
  • 香港《南華早報》首席執行官劉可瑞
  • 澳大利亞Fairfax Metro董事總經理克里斯-詹茲(Chris Janz)
  • 美國Scroll聯合創始人薩欽-多希(Sachin Doshi)
  • 日本朝日新聞(Asahi Shimbun)執行役員大西弘美(Hiromi Onishi)
  • 印度DB Digital首席執行官吉安-古普塔(Gyan Gupta)
  • 香港CNN Digital Asia總監馬克-盧爾德(Marc Lourdes)
  • 英國Hashtag Our Stories聯合創始人優素福-奧馬爾(Yusuf Omar)
  • 新加坡Mashable編輯Victoria Ho
  • 泰國Voice TV高級全球商業記者Mike Tanapon Raomanachai
  • 澳大利亞推特亞太區新聞主管喬納森-哈利(Jonathan Harley)
  • 丹麥Damborg Digital首席數字官Steffen Damborg
  • 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主編Endy Bayuni
  • 等等

活動場所和注冊

即刻預訂座位!Digital Media Asia將匯集亞洲領先新聞出版公司的300多名媒體主管,為提高您的數字業務提供寶貴的學習與交流機會。

活動的最新日程與演講者名單,請參見http://dma.wan-ifra.org。如想注冊,請訪問活動網站或聯系Wilson Leong,電話:+65-6562-8446,或電郵:wilson.leong@wan-ifra.org

2017年Digital Media Asia大會還將舉辦服務與技術展會以及年度亞洲數字媒體獎頒獎禮。活動將在新加坡領先的商業娛樂區烏節路442號烏節大酒店(The Orchard Hotel)舉行。

有關贊助或展覽的詳情,請聯系Kimberly Lim,電話:+65-6562-8444,電郵:kimberly.lim@wan-ifra.org

網站:http://dma.wan-ifra.org

主題標簽:#DMASG17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白鼻心遭獸鋏困住 羅東林管處解套!

員山鄉蠟燭倉庫火警 濃煙有異味民眾虛驚!

蘇花公路預拌水泥車翻覆司機受輕傷

2023蘭陽媽祖文化節新竹艦護航、120艘漁船海上大遶境壯觀

給孩子自主學習的機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