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阿里仁波切尼泊爾賑災系列報導一

記者翁正杉/整理

尼泊爾五月十二號再次發生7點3級地震後,餘震不斷,離首都加德滿都偏遠山區,幾乎無法前行,阿里仁波切救難團隊帶著救援物資,只能在市區內活動。

阿里仁波切在台灣的信徒們,用LINE傳來仁波切親自書寫的信息表示,這些時間裡他們到「Nepal Orthopaedic hospital 」醫院關心地震時受傷災民和醫院內的殘疾病患區,大家都肯定這家醫院骨科專業,所以地震時斷手斷腳的病患多數送到這兒治療,有一百五十多病患者和幾百個殘疾人,都無法住在醫院內,因為餘震不斷,所以醫院安排病人都在外面搭帳篷,天氣熱人潮多,陪伴的家屬都沒有地方休息,只好趴在病床上很艱辛。

團員們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買了,蘋果、餅乾、泡麵、果汁、葡萄糖等包裝在一起發給每個病人,還遇到美國來的醫生,原先在醫院做志工,看見我們團隊她很高興的參與發放,大家分工合作,剩餘的食物就給醫護人員和志工們,還有多數交給殘疾病患的主任,他自己也是斷了一隻腳,我們都讚嘆這位主任的用心,將近有三百左右的病患在照顧,也算尼泊爾唯一有規模性的殘疾病患中心,這兩天「森給滇真救災團」的夥伴們感到很高興,無情的災難來了,友情的溫暖永遠存在在你我的生命中。

5494   5495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DI隨插即用天線晶片簡化航空電子和通訊設備相位陣列雷達設計

國中教育會考518、519兩日登場 考生最重要的「准考証」要帶!

Sirnaomics 獲香港科技園臨床轉化促成(CTC)計劃800萬港元資助

陽大推出「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服務 有助提早發現罹患唐氏症的風險機率!

維護海洋資源 黃鰭雕魚苗 龜山島海域放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