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阿罵的回憶花生湯

新聞中心/整理

今天特地到蘇澳,為了來吃好吃的花生湯,這間是小時候阿嬤帶我來吃的,後來就愛上了,因為在小巷子裏,有時候會忘記在哪。

冬天有熱湯和八寶粥,夏天也有賣冰,夏天的花生冰超好吃的!這間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很棒。

蘇澳這間的米粉羹很不一樣,它的米粉是粗的那種,裡面還加了小魚乾和黑輪增添風味,加一小匙的辣椒醬會更好吃,辣椒是屬於鹹辣椒醬,所以會怕辣的人也不用太擔心,不過不要加太多就是了,可能會太鹹喔~

如果不想吃米粉羹的話也可以來碗八寶粥,八寶粥微甜微甜的,不會太膩,艾瑞絲的朋友吃過後直呼好吃呢!

(花生湯+油條)

今天的主角就是花生湯啦~其實他們有名的就是花生湯,後來才又做米粉羹,花生湯和別家的比較沒那麼甜(艾瑞絲有吃過可以稀釋成兩碗的…),不論是加椪餅或是油條都很棒,他們會吸附花生湯的湯汁,也會很有飽足感。

這裡會習慣當早餐吃,所以很早就營業了,早上到中午的時間食客可能會比較多哦!

本文由合作媒體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授權轉載

Instagram@w.iris_food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進黨全國同步街頭拜票 路過民眾高喊陳歐珀凍蒜啦

龍潭湖風景區觀光新亮點-湖中棧道

吳澤成出任監委有望 宜縣府人事大地震

酒駕罰金未繳遭通緝 船員元旦就逮!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