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阿波羅醫療集團開設東南亞首個癌症質子治療中心

印度清奈2019年1月25日電 /美通社/ -- 印度首個多專業連鎖醫院集團Apollo Hospitals Enterprise Ltd.(阿波羅醫療企業有限公司)(BSE: 508869) (NSE: APOLLOHOSP)今天開設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re,簡稱「APCC」),讓癌症病人能夠獲得專業化的放射療法,幫助以極其精確的方式消滅癌細胞。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在清奈由印度副總統溫凱亞奈都(Venkaiah Naidu)閣下揭幕。

generated by system

擁有150張床位的APCC在癌症治療領域開闢新「戰線」,是位於清奈的綜合性癌症醫院,能夠提供世界一流的360度全面癌症治療,以及最為先進的位置/器官特異性個性化治療方法。APCC將能為病人提供先進的多室質子治療,採用前沿的筆形束掃描技術,在精確度上面達到最高水平。

印度副總統溫凱亞奈都先生在為APCC揭幕時表示:「癌症是全球主要死因之一,也是導致印度人死亡的一個主要原因。我向Prathap C. Reddy博士和阿波羅醫療集團推出東南亞首個癌症質子治療中心致以最誠摯的祝賀,這個中心不僅將為印度病人服務,還將覆蓋我們的東南亞鄰國。能夠提供質子治療這種開創性治療方式,也是我國醫療發展歷程上的一座新里程碑。」

阿波羅醫療集團主席Prathap C. Reddy博士在APCC開業時也表示:「推出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讓印度能夠進入全球最佳和最新癌症治療領域,並將為印度乃至東南亞、中東和非洲地區的癌症病人帶來新的希望。我們致力於讓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為印度的健康事業做出貢獻,而這一點讓我們倍感自豪。」

阿波羅醫療集團簡介

1983年,Prathap C. Reddy博士取得了一項開創性成就,在清奈建立了印度首家以企業形式運行的醫院集團——阿波羅醫療集團。多年來,阿波羅醫療集團確立了其作為印度最大心臟病治療中心的地位,進行了超過160,000次心臟手術。阿波羅醫療集團還是全球最大的私人癌症治療提供商,並開展全球領先的實體器官移植計劃。作為亞洲最大、最受信賴的醫療保健集團,阿波羅醫療集團擁有巨大的影響力,下轄71家醫院、3000間藥房、90多個基層醫療和診斷診所、110多家遠程醫療中心,總共擁有超過10,000張床位。

聯繫人:

阿波羅醫療集團 | Karan Thakur,電話:9871774433
網址:http://www.apollohospitals.com / https://www.apolloprotoncentre.com/ 
Twitter:@HospitalsApollo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公所邀請獨老低收入戶提前圍爐。

倬立資訊獲 2017 Be Inspired Awards「最佳實境模型獎」

與家人爭吵男子引車輛廢氣自殺。

國五南下平原線休旅車疑開自動駕駛撞施工緩撞車!

都是選舉惹的禍?華嫂臉書貼文”林大縣長告華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