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的新書《不公平遊戲》揭露獅子圈養業的殘忍真相

倫敦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Lord Ashcroft)在他的新書《不公平遊戲:南非獅子圈養業的真相》中揭露了一系列聳人聽聞的事實,本書將於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出版。


Lord Ashcroft’s new book “Unfair Game” lifts the lid on the vile captive-bred lion industry

在《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閱讀《不公平遊戲》的連載報導新聞故事。

本書重點揭露了與數百萬英鎊獅子圈養業務有關的駭人聽聞的殘忍行徑(通常屬於非法行為)。在這些場所中,飼養非洲最具標誌性的動物非洲獅要麼是為了售賣獅骨,要麼是為了成為所謂「罐頭狩獵」的獵人目標。

事實上,這些「狩獵活動」中的獅子通常已經半馴化並且被下藥,在一個被限制住的區域被狩獵者射殺,根本沒有機會逃掉。

國際商人、慈善家、作家和民意測驗專家阿什克羅夫特勳爵利用包括原特種部隊成員在內的臥底滲透到這個骯髒的行業。南非目前有約12000只圈養獅子,已經達到野生獅子數量的四倍。

兩年來進行了兩次不同的秘密行動——代號分別為「Operation Simba」(「辛巴行動」)和「Operation Chastise」(「懲戒行動」)——得到的啟示包括:

  • 專家警告表示,獅子圈養和獅骨交易可能導致另一個重大的公共衛生事件,甚至可能帶來類似新冠病毒的流行疫情。 
  • 一段觸目驚心的視頻顯示,兩個捕獵場主人無情地在樹上射擊了一隻母獅。這頭獅子在七分鐘內又被射殺了九次,躺在地上痛苦地死去。 
  • 證據顯示野生獅子幼崽在波札那被捕獲,以增加南非圈養獅子產業的基因庫。這戳穿了獅子養殖者聲稱他們的業務有利於促進動物保護的謊言。 
  • 一位南非高級警察局長拒絕了阿什克羅夫特勳爵第二次調查的證據檔案,並威脅要逮捕主要的臥底探員。 
  • 一隻圈養的獅子被一群狗非法獵殺的證據;以及一名英國獵人付錢參加非法的「綠色狩獵」的證據,在這次狩獵中,一隻獅子被鎮靜劑飛鏢擊中。 
  • 獅子被關在自由州省一個環境異常惡劣的農場裡,54只健康的獅子在短短兩天內被人為屠殺。 
  • 養殖戶將獅子與老虎雜交生出「虎獅」——大自然的怪物,為了謀取更多利潤,他們加速培育虎獅。 
  • 一隻成年雄獅「Simba」(辛巴)被從狩獵者手中救了下來。阿什克羅夫特勳爵現已將它安置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在那裡它將幸福地度過餘生。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正在積極宣導南非禁止圈養獅子。他說:「獅子養殖讓我多年來一直喜歡前往的國家南非非常失望。是時候認識到這是一個殘酷野蠻的行業,在21世紀應該得到全面禁止。」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還表示,英國政府必須效仿美國等其他國家,禁止進口圈養獅子和其他瀕危物種獎品。他說:「英國政府無法控制南非境內發生的事情,但它可以表明我們反對飼養獅子。我們絕不能姑息這種可恥的做法。」

在遠東地區,尤其是中國和越南,人們對獅骨的需求很高,他們錯誤地認為獅骨具有藥用價值,可以起到催情作用。一隻獅子的軀體可以賣幾千磅,獅骨通常被製成「蛋糕」或葡萄酒。

此外,一隻鬃毛品質較好的圈養成年雄獅可以獲得狩獵者高達40000英鎊的報價,供他們在「罐頭狩獵」中射殺。

這兩個危險的秘密調查的完整故事和相關發現將在阿什克羅夫特勳爵將于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出版的新書 《不公平遊戲》中揭露。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將該書的所有版權費捐給南非的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 Michael Ashcroft著作的不公平遊戲:南非獅子圈養業的真相明天(616日)將由Biteback發表。 
  • 阿什克羅夫特勳爵KCMG PC是一位國際商人、慈善家、作家和民意測驗專家。有關他的常規工作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ordashcroft.com 。有關他的野生動物工作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ordashcroftwildlife.com。Twitter/Facebook @LordAshcroft關注他。
  • 本新聞稿圖片的Dropbox連結。照片可免費使用,但是版權屬於阿什克羅夫特勳爵。使用圖片請注明來源。
  • 希望覽短視頻、新書連結和阿什克羅夫特勳爵出品的其他作品可瀏覽www.lordashcroftwildlife.com 或者YouTube 
  • 從秘密調查中延伸出來的電影片段——有些令人無比痛心——可以在www.lordashcroftwildlife.com的受保護部分中觀看。查看這一部分,請點擊www.lordashcroftwildlife.com/restricted並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 希望瞭解本書或其作者更多資訊的任何人都可以聯繫阿什克羅夫特勳爵的企業傳播總監Angela Entwistle,電話:+44 (0)7802 264769 +44(0)20-7248-6700或者電郵:angela@lordashcroft.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90625/Unfair_Game_cover.jpg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球尼古丁論壇: 專家呼籲在全世界範圍內提供更安全的尼古丁,以減少吸煙相關致命危害

大專「微電影」競賽.龍華科大奪魁

五結鄉瓜類水傷嚴重 農民6月27日前可申請天然災害救助金

0617宜蘭連續3天「+0」 疫情已呈現趨緩徵兆!

頭城防汛道路拓寬至8公尺 給民眾一條便捷的交通要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