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防疫期間週末何處去 羅東教育中心快閃活動等你來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週末何處去 羅東教育中心快閃活動等你來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假日不知何處去?防疫時期又不好到大賣場、百貨公司人擠人?那何不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走走,現正於周末推出免預約、免費用的快閃體驗活動,讓你可以放心的在充滿森林的環境中大口呼吸,又能夠學到新知識喔!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自2020年起,分別在每月挑選一個周六辦理快閃活動,利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為場域,讓你來園區踏青看風景,還能透過短短15~30分鐘的活動體驗更加了解羅東林場的人文歷史或是自然生態資源,2~4月推廣期間,免收活動費用。

日期:2月22日 時間10:00~12:00

活動名稱:林場cosplay

內容:以林場工人裝扮為主題,來一場回味舊時光的角色扮演吧!

3月14日10:00~送完為止,植樹節贈苗活動,挑戰九宮格成功,可以挑選1株小樹苗。

4月11日10:00~12:00,13:00~15:00夏趴水生生物展,親手採及水池裡的 小生物,一窺水生生物的生存絕技。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經營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為昔日伐木時期羅東林場的前身,自2009年開放至今,一直是民眾喜愛參觀且深具林業歷史文化與在地特色的觀光景點,除體驗自然教育中林的活動之外,也可參觀區內的林業展示館,欣賞貯木池及羅東森林鐵路遺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珍珠路10車連環車禍 16人受傷10人送醫!

農曆2月初2土地公生龍抬頭 頭城土地公回娘家!

羅東電動車電池竊案 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酒駕新法 酒駕被抓有可能傾家盪產!

口罩令解除 王必勝、林姿妙呼籲仍需加防疫保護意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