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關懷長者迎中秋 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

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 關懷長者迎中秋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與宜蘭縣水牛精神推廣協會今(10)日於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關懷院內長者,發給每人2塊月餅,播映已故立委張川田紀念影片,並邀請鄉立幼兒園孩童帶來音樂與舞蹈表演,讓長者提前感受中秋佳節的氛圍。

三星鄉長也是水牛協會會長黃錫墉指出,張川田一生勤奮為鄉親,不曾做過大官或重要職位,只當過立法委員。但他以實實在在的政績與無私奉獻,深受民眾擁戴,得到永遠的肯定,至今仍有許多縣民對他滿懷感謝。當今政治生態改變,大家已無舊時代黨外無私奉獻的精神。今天是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的日子,特藉此緬懷他對縣民的貢獻。

「千辛萬苦不轉彎,一心一意為臺灣。」黃錫墉說,這句話就是張川田從政之路的寫照。張川田去世後,水牛精神協會成立,縣民可藉此學習其政治典範。水牛精神協會每年舉辦健行、義診等關懷長者的活動,今天特與鄉公所一同來到聖嘉民中心,讓大家感受張川田的精神號召,重現水牛精神。今天帶來幼兒園跳舞與手風琴演奏,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張川田曾任2屆國代、3屆立委,95年9月10日因病棄世,一生致力臺灣民主政治與地方建設,服務鄉親不辭勞苦。他全力推動宜蘭重大建設,當初國五平原線(宜蘭頭城至蘇澳段)規劃時,交通部原擬以BOT辦理,在他堅持下,才改由政府編列預算,並順利完工。

關懷長者迎中秋 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

緬懷張川田立委逝世12週年紀念 關懷長者迎中秋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洗蔥漂清白,黑底怎交代?

聯華林德在台灣兩處工廠新增電子材料的投資

五結鄉在第一公墓暫厝區 舉辦中元秋祭敬祖法會

2023頭城搶孤八大庄同步製作孤棧為9月14日做準備

掩埋場挖出不明物體官商勾結弊端呼之欲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