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閭山法壇及羅東達摩道場為民祈福三天

記者趙奇濤/台南報導

梅花令安氣定土護國醮萬教儒道聯盟大法會, 7月4日至6日三天在台南市舉辦。

這場法會是由台南市閭山法壇及宜蘭縣羅東達摩道場共同舉辦,地點在台南市安和路三段安生街106巷18號,祈求地方興旺,社會祥和,全民富裕,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永結同心。

法會中並發給每一位與會人士平安金紅包,並由坤靈士大法師為大家消災解厄,會中並由羅東國中參加中正盃棍對棍比賽獲得第一名的吳俊德,表演刀棍,贏得滿堂彩聲,吳俊德的父親是羅東保生堂國術館的館主吳明哲,法壇舉辦三天,至6 日結束。

70856法會   70853法會2

70852平安金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0壯圍彩繪田攝影開徵

「幸福轉運站」造福單親家庭,提供弱勢族群協助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45場研討專題7月26日登場

爭取中央預算補助加速幼兒園增班以減輕家長負擔

礁溪大塭黃金鹽水梨平價推廣 (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