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1歲駕駛自小客車自花蓮前往蘇澳,因車速過快,導致不慎擦撞隧道內側牆壁。

開車貪快!21歲駕駛擦撞蘇花隧道牆壁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有21歲駕駛自小客車自花蓮前往蘇澳,因車速過快,導致行經蘇花公路124.5公里處時,不慎擦撞隧道內側牆壁,警方立即前往協助,所幸無人員傷亡並順利排除障礙。

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員警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24.5公里處有車輛發生事故,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前往後發現,87年次的陳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由花蓮前往蘇澳,行駛該處時,因車速較快,不慎擦撞隧道內側牆壁。因該車佔用車道影響交通,為防止事故發生,警方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聯絡附近拖吊業者前來協助,於20時50分許順利排除障礙,陳姓民眾對於警方即時救援,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蘇花公路發生車輛故障或事故時,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造成追撞,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警方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聯絡附近拖吊業者前來協助。
警方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聯絡附近拖吊業者前來協助。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疑患有憂鬰症主管嗆鎮代 林詩穎不能原諒報警提告恐嚇

從地方特色出發 創意宜蘭文化局幫你實現!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美少女戰士》新品展售會華麗登場

繼承房地稅 今起提供全國聯合查欠便民服務

三星鄉舉辦兒童節彩繪創作比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