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開完罰單再去看病警員荒唐作為家屬不滿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游姓孕婦身體不適違反交通規則,被警察攔下開罰單,由於處理過程不當,引發當事人強烈不滿,今天下午到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服務處要求主持公道,鎮代許俊仁表示,身為人民保姆執法時要有同理心兼顧情理,才不會惹起民怨,羅東警分局二結派出所所長李建慶回應表示,警員處理違規案件不夠週全,案發已向當事人家屬提出解釋,但是對方顯然不接受。

身懷5個月的游姓少婦本月23日清晨1時56分許,因身體不適,從羅東急著騎著機車趕回二結家中吃藥,在五結鄉中正路因未依規定2段或左轉,被羅東警分局二結派出所警員陳有為攔下並開告發單,游婦苦苦哀求先讓她回家吃藥再開罰單,說完當場嘔吐不止,詎料遇到冷血警員反酸等他開完罰單再回家吃藥,反正不差5分鐘,游姓孕婦回家痛苦倒在地上,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掛急診,所幸大人及嬰兒都安然無恙,警員態度引起游婦家人不滿,當天清晨5時許,曾赴二結派出所抗議警員急忽草菅人命。

游姓孕婦今天在家人的陪同下,在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服務處說明案發經過,游姓孕婦坦承因急著趕回家吃藥,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坦然願意接受處罰,因當時肚子劇痛,身體連站都站不直,而且不斷嘔吐,警察平時為民服務,路上發現有人生病除主動關懷之外,甚至協助送醫,當天處理交通違規的警員陳有為,非旦沒有同理心,而且要違規當事人等他5分鐘,態度輕薄不配作為人民保姆。

警員陳有為今天休假無法獲得其回應,二結派出所所長李建慶則表示,案發當天他曾聽取陳姓警員有關處理交通違規處理經過,清晨游姓孕婦的母親到派出所,抗議警員執法態度不良時,他婉約向游母解釋,為顧及夜間行車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警員依其職責對游婦開具交通違規罰單,同時未聞當事人向警員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看病,現場也沒有嘔吐,但是這些說明不被對方所接受,顯然雙方溝通出問題。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首席人工智慧科學家到位 Appier延攬亞洲頂尖專家 加速AI規模化佈局

頭城搶孤16隊完成報名 明星藝人也來參一腳(影音新聞)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 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1地震

羅東國小免費停車場27日起停止使用

小小兒科醫師體驗營 遠離腸病毒用「玩」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