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長城汽車首次亮相印度車展 全球化戰略再進階

新德裡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德裡時間2月5日,第十五屆印度德裡車展隆重開幕。全球知名的SUV及皮卡制造商長城汽車(上交所股票代碼:601633,港股股票代碼:02333)以「科技長城智領全球」為主題參展,攜哈弗品牌及長城EV首次亮相,向印度消費者展示了長城汽車強大的產品陣容和領先的科技實力,並正式宣布進軍印度市場。 

長城汽車首次亮相印度車展


長城汽車首次亮相印度車展

作為「中國SUV全球領導者」的哈弗品牌,不僅完成了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發和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發,還重磅展出了F7、F7x、F5、H9四款已經在全球市場取得良好口碑的高端智能SUV產品。長城EV是長城汽車旗下獨立新能源品牌,重點展示了長城EV R1和長城EV iQ兩款新能源領域的代表產品。


根據長城汽車印度市場戰略,長城汽車計劃在印度進行研、產、供、銷的全面布局。
 

在研發方面,長城汽車將全面升級印度班加羅爾研發中心,為印度消費者量身打造智能安全產品,並持續加大本地化研發投入;在生產方面,長城汽車將加速推進收購印度塔裡岡工廠的後續工作,以此打造長城汽車全球第十個全工藝整車工廠,實現本地化生產;同時,長城控股集團將在印度投資汽車電池生產,打造完整供應鏈體系;長城汽車旗下哈弗品牌將在印度推出全系SUV產品,長城EV品牌將面向出行及私人用車推出不同產品;除在印度進行銷售外,長城汽車還將以印度為基地,出口產品至其他國家。 

在印度市場的全面布局,不僅將助力長城汽車全球化戰略再進階,也將讓長城汽車在未來全球汽車產業格局的競爭中,擁有更多決勝的把握。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05/2709210-1?lang=2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輕旅行:搭乘公車遊美景 享受體驗與伴手禮

祈福拜拜平安粥 自備餐具帶著走

街景佈置競賽羅東國小榮獲特優獎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送春聯被索取一空。

牛尪揹牛某燈飾走 成五結鄉春新亮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