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鐵皮屋被颱風吹倒 壓跨2輛自小客車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中度颱風「尼莎」昨天晚上,挾帶16級狂風遽雨從蘇澳登陸,除造成農作物重大損失之外,路樹,招牌被強風吹毀無數,羅東鎮光榮路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屋頂鐵皮屋被強風吹倒,壓毀停在路旁的2輛自小客車,所幸發生在颱風夜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尼莎」突然轉向讓蘭陽鄉親措手不及,直到昨天下午6點多鐘,風雨逐漸加強,民眾感覺不對勁時,已來不及作好各項防颱措施,五結鄉五結路3段有1名騎機車穿雨衣的民眾,冒著狂風暴雨準備趕路回家,不料被一陣強風吹倒在地,因視線不明,若有其他車輛經過,恐怕喪身輪下,千鈞一髮之際被對面東寶加油站2名員工發現,冒著風雨趕緊橫越馬路,將被壓在機車下動彈不得的騎士扶起,暫時安置在避風處休息,才免生意外。

昨天晚間 8時許「尼莎」颱風風力繼續加強,戶外鐵皮浪板有如萬箭齊發滿天飛揚,不時發出巨大墜地之聲,處於迎風面的羅東鎮光榮路傳藝路,停放在路旁及轉運站附近的機車,全部被強風吹倒無一倖免,一家汽車租賃公司屋頂鐵皮屋,亦被強風吹跨,鐵廠屋頂墮落地面時,壓跨何在路旁2輛自小客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光榮路兩旁路樹被連根拔起倒臥在馬路中央,商家廣告招牌,帆布也隨風招展,滿地狼藉嚴重危及用路人的安全,今早「尼莎」颱風遠颺,各鄉鎮市公所出動清潔隊員整理災後重建工作,國軍官兵也加入路面清理工作,在極短時間內,讓市容恢復瞻觀。

 

屋頂上的鐵皮屋被颱風吹跨,何在路旁的自小客車受到波及。

羅東轉運站附近機車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

路邊郵筒被尼莎颱風吹得歪腰。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育兒津貼8月開始受理申請囉!

宜蘭人你感到熱嗎?今天下午2點時土場氣溫竟高達39.9度!

Dattatreyudu Nori博士被任命為阿波羅醫療集團阿波羅癌症中心國際主任

萬豪旅享家公佈亞太區首屆「會員熱選」投票活動結果

龜山島台灣狐蝠已然安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