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銅板下午茶,尖峰時間絕對大排長龍的平民美食!

新聞中心/整理

這間甜甜圈店以前是在環鎮道路那裏,後來那附近進行了改善工程,於是搬到了現在的位置,雖然換了位置依然不被饕客放過,而且每天只要到下班下課時間絕對都會大排長龍。

她們家的營業時間是每天的下午3.4點,因為剛好遇到下班下課的時間,常常會有上班族或是載小孩放學的爸爸媽媽特地繞過來購買,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所以只要一到尖峰時間都是大排長龍,起碼都要等個10來分鐘。

除了甜甜圈外,也有紅豆、芋頭,或是鹹口味的高麗菜、三明治和酸菜,以及春捲和雙胞胎(兩相好),店家也很貼心會用黑白芝麻或是不同的形狀做區別。

菜單

而且價格也非常便宜,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漲價呢,也因為甜鹹口味都有,大人小孩都能滿足。

他們家的甜甜圈都是每天當場現點現炸的,雖然是油炸吃起來卻不油膩,口感是鬆鬆軟軟的,加上因為是現炸,所以非常的燒(台語)喔!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確診爆量 喜X惠員工爆出未確診者勞累、心更累!

溫馨五月天 礁溪稚子真情輝映母親節

身心障礙施展體能 家長志工溫馨相伴

立委陳歐珀聖嘉民長照中心 關心老人並祝福母親節快樂

2022「世界藝級棒」羅東藝穗節招募暑期工讀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