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銀通與大豐銀行和澳門國際銀行合作推出JETCO Pay

新聞中心/整理

銀聯通寶有限公司(「銀通」)今天宣佈大豐銀行澳門國際銀行已相繼推出雙幣 JETCO Pay P2P 流動轉賬服務,兩家銀行的客戶從此可以透過手機號碼從銀行戶口互相轉賬澳門幣或港幣,毋須輸入對方的銀行戶口號碼。有別傳統轉賬方式,客戶可享更大便利,隨時隨地使用手機即時轉賬他們不但可轉賬給別人,更可轉賬至其名下於其他參與銀行的銀行戶口。另外5家澳門的參與銀行亦將陸續推出服務,每日轉賬上限為澳門幣或港幣五千元。

澳門國際銀行陳偉成副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銀通合作推出 Luso JETCO Pay。澳門國際銀行秉承『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理念,致力客戶提供便捷、安全、舒適、高效的電子銀行服務。Luso JETCO Pay 為客戶帶來以手機號碼操作的全新跨行即時流動轉賬體驗,將澳門的電子支付發展帶入新里程。」

大豐銀行王首飛副行長表示:「大豐銀行致力於推動澳門特色金融體系建設創新發展,積極參與打造智慧澳門、數碼澳門的行動,志在為全澳居民提供優質且具絕佳體驗的金融服務本次與銀通合作首批推出 JETCO Pay 手機跨行轉賬服務,力圖改變澳門銀行間轉賬渠道單一且資費較高的局面,為客戶提供快捷方便的轉賬服務。」

銀通行政總裁蔡炳中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 JETCO Pay P2P 得到大豐銀行和澳門國際銀行的支持,正式在澳門推出。銀通的目標是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務,JETCO Pay P2P 簡單易用,並擁有銀行級的安全措施,有助減少使用現金,是邁向無現金社會的重要一步。未來我們會繼續在 JETCO Pay P2P 的平台上增添新服務,例如港澳兩地跨境流動轉賬等,促進兩地流動支付的發展。」

客戶可於 iTunes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大豐銀行 JETCO Pay (豐通寶) 及 Luso JETCO Pay。登記後將澳門幣或/及港幣銀行賬戶綁定澳門手提電話號碼即可使用,轉賬款項會直接從客戶綁定的銀行賬戶轉出,並即時到賬,不需手續費。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女性房顫患者診斷更具挑戰,需開展個性化管理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FIRDI) 與藝康台灣 (ECOLAB) 帶領食品業看見"清潔生產"的力量,清洗同時實踐ESG

愛媛食品展將於12月2-4日在台灣台中裕毛屋超市舉行

頭城鎮長曹乾舜遭新北地檢署收押!

李志群 戴秀妤分獲全馬組男女冠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