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銀行強盜案迅速偵破花旗將派代表向警方致意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花旗銀行總行對於羅東警分局在短短8小時內,及時破獲羅東分行搶案,並且迅速逮獲吳姓歹徒,辦案效率及維持治安的用心,深深表達感謝敬佩之意,該行擇日派代表向警方及見義勇為的民眾致謝。

花旗總行今日表示,花旗羅東分行1日下午3時20分發生搶案,吳姓嫌犯闖入銀行持玩具手槍毆傷保全人員,搶奪23萬5000元後,騎機車經大同路地下道往五結方向逃逸,羅東警察分局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有民眾拾獲嫌犯丟棄煙蒂,立即交由警方採取DNA,警方調閱千百支的監視器,以車追人因而鎖定吳姓嫌犯,晚間10時55分,警方在礁溪一家電動遊藝場逮獲吳某,警方迅速在8小時內破案,花旗銀行十分感謝警方及機警民眾合作破案。

花旗總行表示,銀行擇日將派代表親自到羅東警分局向辛苦警方及機警的民眾致謝。也會慰問受驚的行員及受傷的保全人員並嘉許他們落實防搶機制,維護客戶人員安全及降低銀行財產損失,花旗銀行一向十分重視分行安全控管機制及人員相關訓練,今後亦會和警方密切合作,加強分行安全,杜絕類似情事發生。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eDo Technologies公佈2018財年業績

南澳鄉響應環保 兒童節送環保餐具

香港寬頻提供100個開展事業機會助大學畢業生逆流而上

陽光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1500萬給宜縣縣政府。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亡者530萬、重傷240萬、輕傷60萬賠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