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往勉勵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破案同仁。

銀樓強盜案5小時破案 宜縣長頒發破案獎金

新聞中心/整理

昨(5)日下午本縣蘇澳鎮發生一起歹徒持刀強盜銀樓未遂案,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立即指示蘇澳分局、刑事警察大隊、鑑識科成立專案小組,動員警力調閱監視器畫面,在5小時內即比對出犯嫌並將其逮捕歸案。宜蘭縣長林姿妙肯定警局全體同仁維護蘭陽治安的決心,今親至警局頒發有功人員破案獎金。

昨日13時本縣蘇澳鎮一名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手持西瓜刀的男子,突然衝入鎮上○山珠寶銀樓威嚇要錢及金飾,銀樓老闆奪門而出大聲求援,不料男子見狀當場丟棄犯案之西瓜刀,騎乘無牌機車落荒而逃。

警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通報警力實施攔截圍捕,派員封鎖現場、實施勘查採證,並動員警力擴大調閱監視器。警方發現歹徒於逃跑過程中一度變裝,並將使用之安全帽棄置路旁,企圖規避查緝,但員警鍥而不捨過濾比對監視影像,於案發5小時後迅速鎖定犯嫌身份及使用之交通工具,循線至其住處將犯嫌逮捕歸案。犯嫌經警詢後表示,其因失業欠債無力償還,才挺而走險鑄下大錯,對所犯罪行均坦承不諱,全案今日依強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林姿妙對於警方於短短5小時內即偵破本案的傑出表現相當讚許,相信不論轄內發生大小案件,必定秉持同理心動員警力全力偵辦,落實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維護蘭陽鄉親安居好生活。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往勉勵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破案同仁。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往勉勵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破案同仁。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日親自前往頒發破案獎金。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日親自前往頒發破案獎金。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日漫遊手感派對市集 中興文創園區登場

維護學生健康縣議員鄉代致贈洗手液給學校

全國唯一最有溫度候車亭在三星

羅東警分局破獲校園民宅竊盜案件。

旅客族群2033報告:未來10年將發展出4種旅客族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