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釣魚台主權 宜蘭縣不分藍綠首次團結齊聲捍衛!

釣魚台更名 林姿妙籲地方中央共同攜手護主權、漁權!

新聞中心/整理

日本石垣市議會今(22)日上午通過釣魚台列嶼名稱變更案,縣長林姿妙表達強烈遺憾,並呼籲地方、中央攜手護主權護漁權,絕對不能讓中華民國的主權及漁民生計受到傷害。

宜蘭縣長林姿妙是在獲知日本石垣市議會上午通過釣魚台名稱變更案後,於中午12點在縣長會客室表達強烈遺憾,林姿妙說,我們深知中華民國在外交上的困境,但守護主權不分藍綠,不管用什麼形式,縣府都願意跟中央共同守護主權,而日前宜蘭縣議會通過將「釣魚台」正名為「頭城釣魚台」,縣府已發文給內政部,希望中央能正式將釣魚台列嶼更名為頭城釣魚台。

至於有關漁權事宜,林姿妙重申守護漁民、捍衛漁權的立場我們堅持到底,而對於漁民既有的作業權利,寸土不讓,懇請中央跟我們站在一起,不管現在或未來,絕對不能讓宜蘭漁民受到絲毫傷害。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105學年度學前特教班聯合畢業典禮

黑鮪魚進軍川湯春天 百匯饗宴鮪魚大獻禮

宜蘭市老舊抽水機組要修繕了!

衛生局不衛生直接丟入馬桶?公文令人發噱

羅東開元市場、民生市場鎮公所7月1日起調降一成租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