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金車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幸福宜蘭 金車社福日」,肢體障礙者協會的朋友一起走出戶外。

金車暖心相伴 身障朋友體驗宜蘭農村之美

新聞中心/整理

金車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幸福宜蘭 金車社福日」,今日邀請肢體障礙者協會的身障朋友們一起走出戶外,進行一場身心靈舒暢的社區漫遊,深度認識宜蘭農村文化。

金車文教基金會每月辦理的「幸福宜蘭 金車社福日」,結合宜蘭在地社福單位,與內城社區共同推廣地方特色,今日邀請肢體障礙者協會的74位身障朋友一起走出戶外,參訪內城社區鐵牛力阿卡,更前往金車酒堡、伯朗咖啡員山館等處,深度認識宜蘭農村文化,活動安排身障朋友搭乘鐵牛車體驗農村文化以及幸福手作DIY。

今年度的「幸福宜蘭 金車社福日」系列活動,除邀請肢體障礙者協會,更將陸續邀請於地方耕耘許久的宜蘭家扶基金會、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自閉症協會等12家社福機構共襄盛舉。

金車文教基金會總幹事曾清芸表示,春天是出遊最好的時間,好山好水的宜蘭員山可以帶給身心靈最好的滋潤,金車文教基金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藉由此活動,與宜蘭當地社福團體互助互惠,讓身障朋友也有機會走出戶外、迎向人群,並認識內城農村文化,進而促進身心健康,也期待手作課程能使身障朋友發揮潛能,找到自信。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同鄉 小貨車滑落坡邊 駕駛傷重不治

全球價值數十億美元區塊鏈電競生態幣MTCash即將上市

播撒下一顆種子 南澳3月18日植樹健走活動

洛克威爾自動化 2023 年智慧製造報告:亞太區逾四成企業將導入智慧技術

陳歐珀走訪三星、冬山已開始聚人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