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車噶瑪蘭珍選系列新品上市

「珍選No.2」精湛調配工藝 綻放迷人花草香氣

台北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金車噶瑪蘭2018年推出「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珍選用桶搭配精湛調配工藝而命名,多層次的熱帶水果與雅緻調性,連續榮獲2019年、2020年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金牌肯定,同時深受威士忌愛好者青睞。今年,延續此精神,噶瑪蘭推出其系列酒款-「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帶有迷人花草氣息並揉合沉穩木質辛香的嶄新風味,細細品飲,能感受彷彿置身森林之中的平靜療癒,已於4月29日在臺灣上市;同時,也將原「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加入酒款編號,重新命名為「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1」,以「噶瑪蘭珍選系列酒款」之姿正式亮相,No.1熱帶果香豐沛、No.2花草香氣迷人,各擁獨特個性面貌。

「噶瑪蘭珍選系列酒款」瓶身為灰棕色,象徵噶瑪蘭用桶與調配工藝的沉穩,左為「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1」,右為新上市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噶瑪蘭珍選系列酒款」瓶身為灰棕色,象徵噶瑪蘭用桶與調配工藝的沉穩,左為「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1」,右為新上市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

「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1」其滑順口感包覆著熱帶水果的成熟香氣,奶油太妃糖點綴著香草氣息,擁有餘韻繚繞的豐沛果香;此次新推出的「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則富有迷人的花草氣息,適度融和木質辛香的多元層次,初入口強烈,而後散發沉穩卻又不失個性的獨特風味,細細品飲,彷彿沐浴在森林的環抱之中,感受充滿欣欣朝氣的溫暖芬芳。「噶瑪蘭珍選系列酒款」以細膩講究的用桶藝術,結合調酒師團隊精湛純熟的調配工藝,造就出渾厚且柔和的層次口感,適合純飲、搭餐,也適合製成調酒,能同時滿足威士忌入門者與老饕的味蕾。

金車噶瑪蘭堅守「品質」為第一要求,用心將臺灣的純淨水源與特有風情陳釀幻化進每一滴酒液之中,至今深受各大國際競賽、業界專家與威士忌愛好者的大力肯定,已累計榮獲超過400面金牌殊榮,讓世界看見臺灣堅強的釀酒實力。

「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No.2」酒款風味:

  • 色澤:明亮金黃色
  • 香氣:花香、草本香氣與香草的風味於口中綻放,融和了溫暖的木質氣息與獨特辛香,層次豐富、尾韻悠長且芳香馥郁。
  • 口感:圓潤、滑順卻不失個性,追求適合日常品飲的絕佳口感。

媒體聯絡人:
Kaitlyn Tsai
+886(0)3922-9000#7164
kaitlyn@kingcar.com.tw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01/2791546-1?lang=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標準檢驗局辦理「宜蘭縣計程車里程計費表檢定」服務

Visa榮獲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最愛品牌「至愛信用卡種類」獎項

國際觀光新亮點「龜山島之廳、明日之舟漁」號角響起

慈濟志工為冬山火災戶無私付出!

蘭博 棲蘭山森林遊樂區 特力屋榮獲特優公廁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