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車「噶瑪蘭琴酒」進軍國際優雅展現台灣水果王國美譽

新聞中心/整理

金車噶瑪蘭於2018年底推出首瓶噶瑪蘭琴酒,以亞熱帶島嶼的豐饒物產作為風味靈感來源,香氣層次豐富、酒體圓潤,奶油般滑順的口感既適合純飲,更能巧妙融入各式調酒之中,預計今年春天正式進軍國際市場。

頂級酒類雜誌《國際飲品雜誌》(Drinks International Magazine)針對全球知名酒吧首席調酒師、高級經理人進行調查之2019年度品牌報告揭曉,噶瑪蘭酒廠二度入榜世界威士忌類別「最受歡迎威士忌」以及「最暢銷威士忌」前五名,證明噶瑪蘭酒品在全球酒吧的熱門程度,也讓新推出的噶瑪蘭琴酒受到酒吧業界高度矚目。

金車噶瑪蘭總經理李玉鼎表示:「這款琴酒使用酸甜的金棗、葡萄柚和柑橘來平衡杜松子、茴香和莞荽的傳統風味,再以清香的芭樂、楊桃、鳳梨以及辛香料香氣增加層次與深度。台灣有水果王國的美譽,宜蘭正好面山擁海,盛產多樣特色水果,我們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琴酒風味。」

噶瑪蘭琴酒別出心裁、如同透明晶亮的藍白寶石瓶身設計,正是向杜松子與珍貴的雪山山脈純淨水源致敬,藍色水晶瓶身象徵杜松子果實原色,與水源交融漸層至透明無色的純淨琴酒。噶瑪蘭首席調酒師張郁嵐提到:「噶瑪蘭琴酒清新柔順的口感,主要是來自雪山山脈富含礦物質的天然水源,因此我們將雪山視為精神家園的象徵,並呈現於這次的瓶身設計之中。」

噶瑪蘭琴酒富有細緻的紅心芭樂、楊桃與金棗香氣,層次豐富且交織著杜松子、柳橙和檸檬皮的馥郁芬芳,餘韻留有草本回甘,相當適合作為調酒基底,出眾飽滿的水果香氣,特別適合充滿異國情調的「Road by the Sea」,在新年與親友歡聚的場合,共享愜意美好的每一刻。

產品資訊
噶瑪蘭琴酒特別選用噶瑪蘭威士忌所使用的高品質大麥芽,搭配雪山山脈純淨水源,採用德製蒸餾器,經過三次蒸餾與兩次過濾,蒸餾出潔淨無暇的透明基酒,創造出噶瑪蘭琴酒醇厚實滑順的口感,並加入六種精選100%天然的植物萃取物,賦予噶瑪蘭琴酒獨特芳馥的風味特徵。

品飲筆記

  • 色澤:透明且乾淨無瑕
  • 風味:清新優雅的經典杜松子風味混合芫荽籽及帶入微酸感及層次的檸檬皮。
  • 口感:就像在炎熱的夏日於泳池中暢遊,麥芽基酒賦予強壯飽滿的酒體,帶出高品質和濃郁柑橘皮和杜松子的香氣在口中發展,甜味十足的楊桃、金棗和紅心芭樂充分展現台灣作為水果天堂的美譽,最後點綴上芫荽籽和檸檬皮的氣息。

調酒配方
The Road By The Sea 濱海公路

  • 噶瑪蘭琴酒 - 50ml
  • 噶瑪蘭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原酒 - 10ml
  • 多林法式純香艾酒浸泡竹葉- 10ml
  • 椰子水 - 10ml
  • 苦精 - 2 滴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監獄稻草裝置藝術比賽 西遊尋根作品勇奪冠軍

Hotel Management Japan推出新的酒店品牌Hotel Oriental Express

Glosfer開發首爾蘆原區當地貨幣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休旅車 幸運駕駛逃過死神召喚

困境中成長 綻放「新」光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