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貓銀貓引入金大福創辦人為策略股東

推動線上線下一體化新零售平台

香港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白銀品牌 -- 中國白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白銀集團」;股份代號:815.HK)及旗下金貓銀貓集團有限公司(「金貓銀貓」;股份代號:1815.HK)欣然聯合宣佈,金貓銀貓引入中國黃金珠寶行業知名企業家、金大福珠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姚潤雄先生為策略股東,將有助集團加快實現整合傳統黃金珠寶批發零售市場,打造大型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的戰略目標。

姚先生將以總現金代價1.5億港元,按認購價每股1.50港元,認購集團100,000,000股新股份,佔集團擴大後約8.08% 股份,成為集團主要股東。憑藉姚先生在黃金珠寶行業豐富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資源,將有助集團把握珠寶新零售業務的快速發展,同時加強線下服務網絡佈局。金貓銀貓與姚先生及 / 或金大福的戰略合作預期將相輔相成,締造重大協同效益。

金大福珠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姚潤雄先生表示:「金貓銀貓集團具備上游龍頭企業及香港上市公司之強大優勢,構建了強大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入股成為集團主要股東後,我們冀通過金大福珠寶與集團的全面戰略合作及共同努力,在中國打造一個舉足輕重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

金貓銀貓集團主席及聯席行政總裁陳和先生表示:「我們歡迎姚先生以策略股東身份入股本集團。這將推動金大福珠寶與集團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同時標誌著集團與黃金珠寶行業知名品牌和企業的合作將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金貓銀貓將充分利用自身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新零售平台的綜合優勢,結合姚先生及金大福珠寶強大的銷售網絡和行業資源,以創新模式和平台優勢整合傳統珠寶市場。我們亦計劃投入更多資源佈局線下零售服務網絡,預計二零一九年本集團線下零售服務店將快速擴張到500至1000家,線下零售服務網絡相比二零一八年擴大5至10倍,並在二零二零年以後繼續保持快速擴張,為本集團實現新線上線下一體化珠寶零售戰略奠定堅實的基礎。」

中國白銀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白銀集團創立於2002年,為中國領先的白銀生產商,是中國少數有能力生產銀錠純度級別達世界最高水平(99.999%)的白銀製造商。中國白銀集團是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成員,並連續12年被評為「中國用戶最喜愛20家白銀品牌」。近年通過全資收購上海華通鉑銀交易市場拓展白銀交易業務,以打造成中國領先的全產業白銀及貴金屬綜合企業。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中國白銀集團網站:www.chinasilver.hk

金大福珠寶集團

金大福於一九九七年創立,總部設於深圳,為中國綜合珠寶企業,專門製造、加工、批發、零售及進出口黃金、K 金、鉑金、鑽石、翡翠及其他珠寶首飾。集團亦為上海黃金交易所首批108個綜合類會員單位之一、中國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及「水貝中國珠寶指數」數據採集單位。

金大福擁有管理人員、技術研發人員、生產技術工人及銷售人員逾1200人,建立了覆蓋國內主要城市的銷售網絡,包括逾1000家品牌連鎖店,並榮獲「上海黃金交易所優秀會員」、「中國名牌產品」等榮譽。2009年集團被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認定為「3A 級信用企業」,2010年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姚潤雄先生簡介

中國企業家,金大福的創辦人兼董事長。他亦為工蓋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該公司主要從事太陽能發電站項目、電力工程服務以及消費品及配件買賣,其股份於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1421)。

相關鏈接 :

http://www.chinasilver.hk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豈容明華園劇團在台灣歌仔戲發源地撒野

民進黨江聰淵溪南後援會辦公室今天成立

民眾舉發近海拖網漁船違法捕魚 海巡取締3起

金寶通藉科技論壇慶祝新總部開幕

縣府:集體、定點的露營車營運是不能營運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