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衛醫療聯營公司Cellenkos聘請新副總管理團隊

新聞中心/整理

中國領先的綜合醫療企業,金衛醫療集團有限公司宣佈,旗下聯營公司Cellenkos, Inc. 任命孫慶平(Alick Sun)為Cellenkos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進一步夯實Cellenkos長期發展的管理隊伍。他將負責領導Cellenkos所有業務發展活動。

Cellenkos首席醫療官Dr. Simrit Parmar表示,「Alick是一位優秀的主管,且在臨床和生命科學領域的戰略規劃和業務發展方面有成功經歷,他為Cellenkos帶來的不僅僅是經過驗證的批判性思維,還有對技術及其應用的全面理解,有助於我們實現目標。」

Alick將負責融資和全球業務發展活動,包括商業戰略交易、並購、授權經營和夥伴關係的建立。Alick擁有4年的Exceltis藥廠董事總經理級別職務經驗和16年的動物健康全球藥廠總經理/區域總監級職務經驗,包括先靈葆雅和默沙東。 Alick在建立新業務和改善現有業務方面表現出非凡的實力。他與地方和中央政府在新產品註冊合作方面擁有獨特而豐富的經驗,並且對建設人才、團隊和文化非常有熱情。

Cellenkos高級臨床營運主管Tara Sadeghi表示,「Cellenkos正在準備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新藥臨床研究申報以及臨床試驗,我們欣慰Alick Sun加入公司管理層,因為這能增強Cellenkos成功的戰略定位。」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植樹延續愛 羅東林管處與外貿協會共同種下130株苗木

三星打造大瓜棚及蔬果隧道為米香節頻添綠意(影音新聞)

賴清德世界各國都是以推動觀光為發展經濟重要產業!

原住民族語單詞競賽報名隊伍創下歷年新高

詐騙案件行員機警民眾保住財產 縣長公開表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