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猴獻瑞慶元宵晚會週末中山公園廣場舉行(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農曆元宵節即將來臨,羅東鎮公所將於2月20日週六晚間7時假羅東中山公園廣場辦理2016「金猴獻瑞慶元宵晚會」活動,當天晚上7時30分鎮長林姿妙將發送「財神猴」、「孫悟空」及「鞦韆猴」3款共1000份精緻提燈給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晚會現場索取。

羅東鎮公所表示,元宵節當天晚上,凡生肖屬猴的民眾可憑身份證明文件(身份證或健保卡),於8時領取限量版「金猴進寶」紀念紅包,每人限領一份,共計300份送完為止。晚會邀請活力、熱情扯鈴團體及幼兒舞蹈演出,還有元宵節不可少的「猜燈謎」活動,讓您享受動腦猜謎的樂趣。另有「愛的爆抱」趣味競賽電影票放送及闖三關(抽抽樂、骰子比大小、團圓如意)遊戲區讓父母與孩子共享遊戲的樂趣,滿足各年齡層的民眾,讓鎮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金猴獻瑞慶元宵晚會」中將頒發獎狀及獎勵金給參加羅東鎮105年農曆春節街景營造創意大賽優勝單位,(一)社區組:特優1名:漢民社區發展協會。優等2名:南昌社區發展協會、信義社區發展協會。佳作5名:仁和社區發展協會、北成社區發展協會,國華社區發展協會、樹林社區發展協會,羅莊社區發展協會。

(二)學校組:特優1名:羅東國小,優等1名:北成國小,佳作3名:國華國中、羅東國中、竹林國小,羅東國小以~金猴報喜/「傘」耀老懂~為主題,此次的創作由學生利用蒐集來的塑膠杯、光碟片以及碎紙屑等回收物品,透過學校師生的創意與巧思,製作出一隻隻栩栩如生的齊天大聖,在一串串美麗傘燈的映襯下,更顯得喜氣洋洋;就讓這群活潑可愛的金猴們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動計有20個單位報名參賽,採分社區、學校組擇優錄取,社區組特優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伍仟元,優等2名,每名頒發獎金新台幣壹將校萬元,佳作5名,每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學校組特優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伍仟元,優等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佳作3名,每名頒發獎金新台幣伍仟元。

 

 

IMG_8435IMG_8439IMG_8438IMG_8443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防疫消毒大隊將於2/22前完成116所校園消毒工作

游錫堃為礁溪傳是樓揭碑開幕(影音)

春雨不來農田灌溉缺水稻苗黃化受害!

江聰淵以歴史、文化為基礎 帶舊城走向精緻、品牌的市場競爭!

「東京創意盛典Tokyo Creative Salon」 將於東京舉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