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金寶通總部遷至香港科學園並舉辦數據分析論壇

新聞中心/整理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總部已遷至香港科學園,標誌著公司轉型為科技驅動型企業的另一個里程碑,金寶通與香港科技園公司攜手合作,於日前舉辦了以 Advancements in Data Analytics 為題的論壇。

金寶通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King Owyang 博士(右),聯同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資訊科技基礎設施)麥之駒先生(左)為Advancements in Data Analytics論壇揭開序幕。

金寶通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King Owyang 博士(右),聯同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資訊科技基礎設施)麥之駒先生(左)為Advancements in Data Analytics論壇揭開序幕。

香港科學園被視為香港創新科技的重點基地,擁有世界級的基建設施,並匯聚頂尖研發人才及提供先進的研發設施,每日約有9,000名工程師及科技創新者在園內進行研發工作,設計及測試人工智能、機械人技術、物聯網、生物科技和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

金寶通的總部搬遷不僅反映了公司的業務擴張,令公司置身於華南大灣區內其中一個最活躍的創科生態圈,未來金寶通將迎來與600家科技公司及初創企業合作和交流的機會,同時將激發新思維,務求展開協作發展創新產品。

金寶通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科技的可持續發展需有賴政府、學界和企業互相協作,很高興看到這三方代表今天進行了積極有力的討論,希望金寶通進駐科學園能為園內早已聞名的研發環境進一步增添活力,並協助創造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為香港發展為世界級智慧城市作出貢獻。」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表示:「金寶通是一家真正體現數碼化轉型的香港本土企業,他們把握了機會,從生產商發展成為一家創新科技開發公司,他們構思並創造了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與我們的智慧城市舉措相脗合。」

金寶通於10多年前開啟了轉型之旅,由傳統電子生產商轉型為國際性科技公司。作為一家擁有40多年歷史的香港本地企業,公司一向高瞻遠矚,擁抱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預視到IoT和智慧生活解決方案的巨大增長潛力,公司已大力投入研發計劃,在香港、深圳、辛辛那提和矽谷建立了研發設施。自此,公司發展了先進電子控制和無線連接方面的專門技術,為電子製造服務(「EMS」)客戶提供周全的方案解決複雜工程和製造相關的挑戰,其下產品 SALUS 智能溫控系統榮獲「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之智慧生活類別金獎殊榮,是市場上首個針對舒適家居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曹乾舜收90萬賄款安挿人事 再被追加起訴!

中國聯通、網龍聯手兩大國家級研究機構成立合資企業

會安南岸獲授予娛樂場經營許可證至2080年

復星發起成立「全球家庭幸福聯盟」

最「罩」的綠天使 慈濟基金會揪團感謝郵務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