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野村宣佈設立「野村藝術獎」 百萬美元獎金以鼓勵當代藝術創新

東京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下稱野村)今日宣佈設立「野村藝術獎」,以高額獎金支持及推動當代視覺藝術界的創新發展。

由今年起,野村每年將評選出一位創造一系列具有重大文化意義作品的藝術家,並頒予「野村藝術獎」以協助進行其有關藝術探索、開拓與發展的新項目。得獎藝術家可用高達100萬美元的獎金完成壯志未酬的新項目。

同時,野村每年亦將頒發「新銳藝術家獎」予兩名具潛質的新晉藝術家,以表揚其卓越表現,得獎者將獲得10萬美元獎金。

野村一直樂於迎接挑戰,敢於革新。創始人野村德七(Tokushichi Nomura II)熱衷於茶道並積極贊助日本國立能樂堂;公司亦因此自創立起,便與藝術結下不解之緣。

秉承著此精神,野村很榮幸於2019年創立「野村藝術獎」,旨在表彰和鼓勵全球擁有傑出成就和非凡潛力的當代藝術家。

以上獎項的得獎者將由獨立的國際評委會評選而出。該評委會由來自世界各地、德高望重的博物館館長、策展人、基金會領袖及藝術領域的專家所組成,成員包括:

  • 香港M+視覺文化博物館副館長兼總策展人鄭道鍊
  • 已故獨立策展人、評論家、作家、編輯奧奎-恩威佐(Okwui Enwezor)
  • 羅伯特-勞森伯格基金會執行總監凱西.哈爾布萊希(Kathy Halbreich)
  •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藝術總監長谷川祐子
  •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館長馬克斯-霍萊因 (Max Hollein)
  • 英國藝術委員會主席尼古拉斯-塞羅塔 (Nicholas Serota)
  • Art Agency, Partners (AAP) 創始人及負責人、蘇富比藝術分部主席艾倫-舒瓦茲曼 (Allan Schwartzman)

以上獎項均不接受申請,最終結果由評委會全權決定。

野村假定於2019年5月21日在日本京都舉辦「野村藝術獎」創立慶典,屆時將宣佈兩位獲得10萬美元獎金的「新銳藝術家獎」的得獎者,並將隨後在京都東福寺舉辦慶祝活動。而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的「野村藝術獎」則另於2019年10月在上海舉辦的頒獎典禮上隆重揭曉。

野村綜合研究所和野村不動產控股株式會社為「野村藝術獎」的聯合贊助商,而蘇富比旗下的藝術諮詢公司 Art Agency, Partners (AAP) 將擔任該獎項的顧問。

更多詳情,請瀏覽野村藝術獎官方網站:www.nomuraartaward.com 

野村

野村是一家總部位於亞洲、國際網路遍佈全球 30 多個國家的金融服務機構。野村薈萃東西、連通市場,為個人、機構、企業和政府客戶提供零售、資產管理、機構業務(全球市場和投資銀行)與商人銀行四大領域的服務。野村成立於 1925 年,始終堅守遵紀自律的企業精神,傳承並發揚為客戶提供創新方案及領先理念的悠久傳統。欲解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nomura.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nomura.com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屢偷愛心捐款箱 慣竊在網咖被逮

羅東博愛醫院推親子共讀 南澳家庭飄書香

Sirnaomics 將於第四屆RNAi療法年度峰會上分享其RNAi創新藥在腫瘤治療臨床試驗的最新進展

宜縣超前防疫啟動居家辦公及遠端視訊會議!

青年廣場展現未來科技作品 國際創新設計首度登陸香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