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里長伯律師女兒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市中興里陳鄧崧擔任里長多年以來,常有民眾遇到法律問題綿密難懂又投訴無門,急得不知如何找人諮詢服務,也因為往往欠缺法律知識或不了解訴訟程序而喪失自有權益,目前在台北執業陳姵吟律師是陳鄧崧里長的女兒,體恤里長父親為民服務包羅萬象的辛苦,固定每星期抽一天返鄉,在父親所經營的中藥房店內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長相清秀甜美的陳姵吟律師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研究所,成績優異在校時即考取國家高考律師資格,目前於台北執業,她是里長陳鄧崧女兒,陳鄧崧在宜蘭市東港路開設中西藥房,由於平常陳鄧崧為人豪爽熱心地方公益,受民肯定高票當選里長,陳鄧崧也因當選里長而更忙碌,尤其是民眾過去對於法律案件有疑異都請他找律師作法律諮詢服務,非但不便也得收費,後因女兒陳姵吟律師不忍父親為民眾有關法律問答題東奔西跑,二話不說向父親說,每星期要抽一天返鄉免費為民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陳姵吟律師表示;現代人生活中多少都會碰到法律相關問題,不諳法律而損及自我權利,民眾了解後也可減少訴訟程序及費用等,而父親喜歡幫助別人,又是里長為了報答鄉親長年的支持,特別利用每星期一下午在父親的店內免費為民服務,希望能給鄉親一些法律方面正確方向。

陳鄧崧里長說;很高興女兒返鄉為民服務,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是應該的,看到鄉親前來詢問前,愁眉苦臉走進來,高高興興的走出去,心中感到很欣慰。如訟爭的當事人或社區民眾有需要可攜帶相關資料前來詢問,採預約登記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陳姵吟律師法律諮詢服務地點在 宜蘭市東港路80-3號電話9382877正大中西藥房。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GC Biologics同時聘請兩位高級副總裁坐鎮

回饋社會公益 四結福德廟捐警車

Web 3.0醫療項目CARE合作診所管理方Well Medical Partners與JTB醫療觀光機構JMHC展開合作

青年是宜蘭地方創生的希望 騎士穀堡進駐育成中心

凌晨2點36分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翻覆 尚無大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