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醫療旅遊認證成為醫療供應商的關鍵

新聞中心/整理

威它尼醫院位於泰國曼谷,憑藉其醫療旅遊服務計劃,獲得由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GHA)授予的3年期「卓越認證」。

HealthgradesAccenture(埃森哲)和Agency for Healthcare Research and Quality(美國醫療保健研究和質量管理局)發佈多項報告指出,優質病人體驗對病人具有重要意義,可以顯著影響其他病患的健康,以及醫療提供商的經濟狀況,對於接待醫療旅遊者的提供商而言,病人感受尤其重要,因此要在臨床內外環境中加以悉心管理。

2016年,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GHA)計劃推出,目標是為整個醫療旅遊護理連續性(Medical Travel Care Continuum)中的醫療旅遊者提升病人體驗。GHA還通過確保醫院或診所制定了針對醫療路旅遊者獨特需求和期望的相關流程,為病人創造切實、可測量的價值,並且對改進持續進行監控。

威它尼醫院泰國第二所獲取GHA計劃認證的醫院,行政總裁Soucksakit博士表示:「作為一家國際性醫院,威它尼醫院通過先前獲得國際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認證,近期,憑藉榮獲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的『卓越認證』而脫穎而出,後者關注於為進行醫療旅遊的病人提升醫療旅遊護理連續性水平。GHA認證正是我們所缺失的部分,它是對我們在所有醫療旅遊者之旅中,成為他們引以為豪的卓越護理供應商的肯定。」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行政總裁Karen Timmons說:「我們祝賀威它尼醫院取得『卓越認證』,以及為其多元化病人群體提供符合文化要求的優質護理。進行醫療旅遊的病人和支付者日益需要優質病人體驗。GHA尋求確保病人能夠積極參與,組織機構也能在醫療旅遊護理連續性中每個接觸點,積極管理文化敏感性和交流。由於對整個醫療旅遊護理連續性,病人體驗和可持續業務實踐的關注,GHA尋求為客戶創造短期和長期價值,而我們將他們視為戰略合作夥伴。」

Healthcare Expert Group行政總裁和GHA泰國代表Somporn Kumphang博士稱:「泰國醫療提供商瞭解GHA在提升臨床內外環境中病人體驗及其如何完善其它臨床認證方面的獨特價值。威它尼醫院是泰國一流的醫療供應商,該醫院努力為GHA認證做好準備,並且確保其服務和協議符合其眾多旅遊病人群體的需求與預期。對於全球頂級的醫療旅遊目的地泰國的醫療旅遊的未來,以及GHA在確保醫療旅遊者獲得安全與優質的病人體驗方面發揮的作用。」

 

威它尼醫院網址:https://www.vejthani.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簡淑敏推動嬤孫共學

包包內吸食器具露餡 警察鷹眼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武淵水火同源」+「大碗公溜滑梯」孩子最愛!

「愛要即時」羅東模範母親表揚 溫馨渡佳節

專用步道設計不良殘障人士安全飽受威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