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醉臥十字路口睡大覺 民眾熱心守護才免生意外(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誰說現實社會人與人相處越來越冷漠,今天清晨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出現羅東鎮街頭,1名家住台北現年62歲吳姓老翁,酒後獨自1人行經興東路公正路口時,因不勝酒力倒臥於十字路口,所幸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擔心老翁淪為輪下冤魂,大家同心協力指揮交通,並且報警將吳姓老翁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宜蘭人的熱情讓吳姓老翁內心倍感溫暖。

宜蘭地區已經連續下了十餘天的雨,今天雖然雨停,但是濕冷的天氣創下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度,清晨4時許,一名家住台北現年62歲吳姓老翁,與朋友在中山公園喝完酒後,獨自人1人沿著興東路漫遊,不料行經興東路與公正路口時,因不勝酒力倒臥於十字路口正中央,吳姓老翁倒臥處為羅東鎮車輛出入最頻繁的交通要道,加上清晨視線不佳,車輛經過稍不留意,很容易發生意外交通事故。

所幸有早起外出運動的民眾,看到老人家躺在十字路口驚心動魄一幕,嚇得花容失色,趕緊上前關心,因酒醉的老翁語無倫次,熱心民眾擔心老翁遭受路過車輛輾壓,除自告奮勇擔任現場交通指揮,提醒路過車輛駕駛人注意之外,同時向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近在咫尺的羅東消分隊救難人員及救護車迅速緊抵現場,將爛醉如泥的吳姓老翁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由於大家熱心關懷,讓羅東鎮街頭出現一幅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吳姓老翁不勝酒力側臥於羅東鎮興東路與公正路十字路口,警消人員前往關心處理。

吳姓老翁不勝酒力側臥於羅東鎮興東路與公正路十字路口,警消人員前往關心處理。

mde

酒醉老翁錯將十字路口當床睡,差點淪為輪下冤魂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洛克威爾自動化推出智慧化邊緣管理解決方案FactoryTalk Edge

億都公佈2022/23年度中期業績

民調電話樣本越區難服眾 莫非派系操作?

小英總統:宜蘭鐵路高架學者認為花大錢沒有價值!

陳文昌蔥油餅疑似賄選案庭訊後檢方請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