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酒駕肇事 民眾怨聲載道

宜蘭地區最近酒駕肇事頻繁,民眾罵聲不斷,肇事者不但毀了受害者家庭,也連累了自己得不償失,宜蘭地檢署檢察長姜貴昌到宜蘭接任後,將酒駕列為主要工作重點之一,宜蘭縣警察局更加強取締,希望能遏止這不良行為。

酒駕中禍造成受害人死亡是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本網近日報導一則酒駕致死車禍,網友嚴厲批評肇事者不是深通惡絕,紛紛表示,應該加重罰則,根據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統計,今年1月到3月宜蘭縣內取締酒駕件數為613件,車禍致死為5人,較去年同期的540件多出73件,成長13、5%,死亡人數多出4人,成長80%,這還不算本月發生案件,相當令人震驚。

宜蘭地檢署檢察長貴昌表示,酒駕害人害己是社會不容,地檢署將強力來宣導杜絕這種不良習慣,讓民眾免於耐恐懼。

由於酒駕肇事保險公司並沒有賠償,許多肇事者在車禍發生時,沒有財力可負擔,造成受害者求償無門,受害者反而要自付醫藥費,有些還因而負債,因此社會大眾還是希望能有一個社會公共機制,作為受害者的求償門路,以解決許多社會問題。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模範勞工與優秀青年頒獎及路燈認養表揚

可持續發展:歐萊雅推動革新轉型

復振原住民族語言 永續傳承族群文化

羅商飢餓三十,50名師生排「希望」共同響應!

陳傑麟貪污罪遭判刑2年 褫奪公權4年將喪失議員資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