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酒駕撞死議員姑姑酒醒跪哭靈堂喊抱歉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酒醉誤大事即將今年6月接任蘇澳扶輪社長的熊蘊懲,前天中午與朋友在南方澳一家餐廳餐敘後,酒駕經蘇澳港旁移山路時,疑不勝酒力,跨越來車道撞上45歲騎機車的邱姓女子,送醫急救仍不治,死者為縣議員邱嘉進的姑姑,今天熊男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由扶輪社社員陪同到邱女靈堂上香,他跪在靈堂前痛哭失聲不斷道歉,深感悔意及歉意。

在蘇澳市場賣雞肉的邱女,是宜蘭縣議邱嘉進的姑姑,前天中午騎機車返家時,在蘇澳鎮移山路被酒醉駕駛賓士車的熊蘊懲撞及,機車卡在底盤下,邱女經送蘇澳榮民醫院救治已沒有生命跡象,肇事的熊蘊懲酒精檢測高達5.2毫克,因車禍發生時熊某爛醉如泥,警方無法製作筆錄,今天清醒才知到自己闖下滔天大禍,經由蘇澳扶輪社友的陪同下,跪在邱女靈堂前痛哭流涕,不斷道歉認錯。

邱女的未婚夫質問熊男事發經過,希望能得到合理解釋,熊男哭著說「忘記了,真的對不起!」邱女未婚夫無法接受,一氣之下打了熊男一巴掌,邱女父親也向熊男揮拳,場面火爆,其餘家屬和扶輪社社員,急忙將兩方人馬拉開避免事態擴大。

宜蘭縣議員邱嘉進悲痛地表示,這兩天都睡不好覺,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熊蘊懲是自己扶輪社的好友,在選舉期間也幫了自己不少忙,但死者是自己的姑姑,事情發生後,他心亂如麻不知如何來處理這件棘手的案件,不過公事還是要公辦,還給姑姑及家人一個公道,他沈痛呼籲社會大眾千萬喝酒不要開車,以免造成家庭的悲劇,面對親友之間不幸的車禍,他會冷靜處理一切後事。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用手工熊讚餅乾報答媽媽的愛

宜蘭縣有史以來首場泰拳錦標賽4月30日登場

曳引車新澳隧道內故障 波麗士到場疏導交通獲讚揚

言豐科技推出人工智能創新產品

羅東鎮立幼兒園親子動一動,要健康就要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