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鄉代林峻輔積極奔走下 被掏空富英路面已修補完成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路基被掏空,路面出現1個大窟窿,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在鄉民代表林峻輔積極奔走下,確定路權所屬單位後,宜蘭縣政府建設處利用冬螺灌溉圳水位稍退,緊急派人修補破裂的橋壁後,將被河水掏空的路基,用預拌混凝土填平,附近社區居民對林峻輔鄉民代表,熱心服務的心懷感謝。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旁的「冬螺圳」,圳溝內的灌溉水位,由閘門控制,日前宜蘭縣連續下了10餘天的雨,附近居民於4月20日下午5時許,發現3米寬的道路路基,被河水掏空,路面出現1個「無底深坑」的大窟窿,出事地點無路燈照明設備,民眾行車經過,因視線不明,容易發生危險,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接到民眾陳情後,立刻電請冬山鄉公所建設課處理,熱心的民眾也在道路兩端拉出警戒線,並在洞口插上竹桿示警。

翌日冬山鄉公所立即調派一輛預拌混凝車前往灌漿,不料1整車的預拌混凝土,全部流入「冬螺圳」,灌救無效路面大窟窿依舊存在,關心居民安全的林峻輔鄉代,二度前往現場勘察,並與鄉公所緊急溝通搶修辦法,據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被雨水掏空的面積過大,目前「冬螺圳」滿水位,暫時無法使緊急搶修,待水位稍退,察看是否橋壁破裂,必要時將調派怪手挖掘路面,利用板模堵住橋壁破洞重新灌漿。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路基被掏空,影響民眾行車安全,經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後,引起羅東,冬山兩地縣議員的重視,紛紛到場表示關心,民眾也向民代反應儘速處理以免阻礙人車通行,經相關單位會勘,發現富英路306巷行政區域雖屬冬山鄉公所,但是路權卻屬於羅東鎮公所管轄,在林峻輔鄉代居中積極奔走下,最後由縣政府建設處全權處理,如今冬螺圳橋壁破裂修補完成,「大窟窿」路面經灌漿後業已填平,附近社區居民對林峻輔鄉代高效率的辦事能力,表示肯定與感謝。

 

冬山鄉公所及熱心的民眾在道路兩端拉起警戒線。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路面出現大窟窿,民眾讓繞道而行,以免發生危險。

冬螺圳槍壁破裂已修補完成。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被河水插空的路面經過灌漿已填平。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日本鯉魚旗升空祈福 幼童無車接送家長有微詞

聯康生物科技集團公佈2017年全年業績

宜蘭民進黨黨公職籲團結力供「蔡賴配」

4月4日4天連假12歲以下兒童綠博免費入園

AXA安盛正式推出「自願醫保計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