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郭台銘在陳定南紀念館留言「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

郭台銘在陳定南紀念館留言「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

新聞中心/ 整理

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中午到宜蘭縣議會拜會,由議長張建榮及縣長林姿妙陪同,黨籍議員多人與會,除談及竹科可邀夏普到宜蘭投資外,而原本沒有列入行程的陳定南紀念館,他突然特地走一趟,並向陳定南銅像獻花,同時在留言簿上寫下「尊敬的陳青天,您的名言,產品可以打折,尊嚴不可打折,後學給您添上一句,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後學郭台銘敬上。」!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民調第三天,其中參與初選的郭台銘下午專程到宜蘭來,再拜會宜蘭縣議會時與縣長林姿妙談到,夏普的副總裁是宜蘭人,可以邀他來宜蘭的竹科做投資,會後立刻變更到陳南定紀念館的行程,這也是國民黨總統初選人到陳定南紀念館的第一人。

郭台銘表示,宜蘭有陳青天博物館要來看一看,宜蘭是一個民主聖地,出了像陳定南這個老縣長、老部長,只問有沒有正義,不問什麼黨、什麼顏色,陳青天的精神, 讓民進黨與國民黨都要重新檢視一下,人民的利益才是最高的利益,不是個人的利益,要有陳定南的宏觀格局,這才能夠看得到台灣的未來。

他引用陳定南的一副聯表示,我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所以我也曾經講過不可能讓2千3百萬人都喜歡我,但是做了這個工作,我一定替2千3百萬人服務,不管你喜不喜歡我。

郭台銘說他在陳定南的留言簿上親筆寫下一段話:尊敬的陳青天,您的名言「產品可以打折、尊嚴不可打折、後學給您添上一句,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後學郭台銘敬上。

隨後驅車到宜蘭市五穀王廟敬拜神農大帝,由前國代林明昌與縣議員林岳賢及百位支持者夾道歡迎,約在下午3點40分許離去到頭城慶元宮拜媽祖。

延伸閱讀

郭董慶元宮參拜媽祖 粉絲提供米苔目333碗

鴻海集團送中型巴士大禮給聖嘉民三十週年紀念

郭台銘參選總統?大看板吸睛

郭董來了支持者夾道歡迎
郭董來了支持者夾道歡迎
陳榮楷老師送郭台銘一首藏頭詩
陳榮楷老師送郭台銘一首藏頭詩
郭台銘在陳定南紀念館留言「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
郭台銘在宜蘭市五穀王廟敬拜神農大帝
郭台銘在宜蘭市五穀王廟敬拜神農大帝

郭台銘在宜蘭市五穀王廟敬拜神農大帝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 佳能攝影馬拉松2018挑戰組明日起接受報名

8惡煞擄人毀車再回現場 遭警現場全數逮捕!

實驗室研究證實,BETADINE(R)抗菌產品可有效殺滅新冠病毒

卓佳支持小米於香港進行首次公開招股

羅東鎮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興建113年起服務0~6歲幼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