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郭台銘「初試啼聲」 高空氣球被拆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恭賀新禧.新年快樂」署名「郭台銘敬上」的高空氣球,9日下午被人發現竟被「偷走」,追查結果,是被縣府環保局「剷除」保管,設置人認為環保局應先通知,這樣的做法「政治」意味太濃。

 

2017新年伊始,宜蘭街頭出現「郭台銘」的大型看板,寫著:「迎向新希望.創造好未來.改變新台灣.祝新年快樂.郭台銘敬上」。高達三層樓,因有郭台銘三個字,特別引人注目。

接著在高速公路礁溪路段,有兩個高空氣球,球上寫著「恭賀新禧.新年快樂」,下方接著是一直排寫著「郭台銘敬上」,設置人下午發現氣球都不見了,非常不高興,認為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怎麼會容不下別人懸掛廣告?是擔心郭台銘選總統?才氣急敗壞地用政治手斷解決。就算是認定違規,也應該先通知改善,就算沒有電話可聯絡,也可以找地主,怎麼可以「偷偷地拿走」。

環保局代局長康立和說明,高速公路兩旁各200公尺距離,不得懸掛廣告,因渉及公共安全,取締的同仁因而先移除,再通知,在取締的技巧上,有檢討空間,應可作得更好。

環保局表示取締的物品,設置人可以領回。不過設置人「拒領」,認為沒有通知違反什麼規定,就拆除,縣府的權利太大了。

設置人表示,台灣的經濟非常不景氣,看到美國川普當選總統,商人從政應該是不錯的「潮流」,郭台銘事業作很大,也很有魄力,有錢又有能,希望全民有共識,一起敦促他參選。

郭台銘敬上的大型看板

郭台銘敬上的大型看板

 

郭台銘被拆的高空氣球

郭台銘被拆的高空氣球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Fly Penguin inc.發佈工匠和塔防遊戲《BARRICADEZ》

傳藝冬令體驗營培養創造力

Marlabs 收購 Onebridge

李志鏞五結重炮批民進黨全面執政沒照顧縣民(影音檔)

佛光大學南向計劃 促進學習與文化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