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邱錫奎自行製作民調稱與 陳歐珀接近有翻盤可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6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階段,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邱錫奎競選總部,今天公佈自已做的民調以20.77,在8位參選人中暫居第2名,與目前暫居第1名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僅差2.35百分點,將全面展開最後衝刺,以求翻轉贏得最後勝利,但坊間對於這份不是由專業民調公司所做的民調,而是出於自已競選總部所作的民調相當存疑?

邱錫奎競選總部表示:這份民調自12月14日起至12月28日共計15天,以全縣10個平地鄉鎮市為對象共發出7500份問卷調查,未達態有37.54%,統計結果,民進黨籍參選人陳歐珀以23.12%暫居第1名,無黨籍參選人邱錫奎以20.77%名列第2,國民黨籍參選人李志鏞以18.36%落居第3名,邱錫奎信心十足,將全力展開最後衝刺,期盼在列強環何中脫穎而出,贏得最後勝利。

 

宜蘭縣共有8位候選人登記共同角逐1席立委,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本應競爭相當激烈,但是各候選人實力懸殊,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陳歐珀佔現任優勢,加上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加持,銳不可當連任的機會相當大,國民黨提名李志鏞原本可以與陳歐珀逐鹿中原,可惜太聽從黨部意見,自己沒有主見,一波「禽獸不如」文宣,不僅沒有傷害到對方陳歐珀一根汗毛,自己弄得滿臉全豆花殊為可惜。

 

情勢逆轉大環境有利於邱錫奎?這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用假民調來唬哢選民?千萬不要自認提高知名度,就已經在當選邊緣,應記取當年陳定南,連勝文高知名度人士落選的教訓,追求逆轉勝並非不可能。

 

由於邱錫奎所提民調資料是該競選總部自行發放的,並沒有由客觀的專業民調公司負責,這很難取信社會大眾,候選人不要只求媒體暴光,而失去社會公信,這將會得不償失。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遊生態  樂活北臺」八縣市共榮

泰揚能公司贊助三星鄉公所清潔車1整年機油

國中女生受困砂石車底 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 網友們集氣為她加油!

漁貨搶先購 蘇澳區漁會推出1500份促銷!

宜蘭、礁溪、羅東、冬山四鄉鎮市獲調解業務績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