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邱錫奎全國「十萬夥集」護農行動.十萬顆高麗菜耶誕禮物

記者林周龍、陳宣良/五結報導

宜蘭縣無黨籍參選人邱錫奎舉辦「全國護農行動」,今天起各縣市村里長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可以電話預訂後至競選總部領取高麗菜,轉贈轄區弱勢民眾,每人一顆,送完為止。邱錫奎21日至安養院、孤兒院等單位,各致贈兩簍高麗菜

邱錫奎搬菜送老人和育幼機構

邱錫奎搬菜送老人和育幼機構

高麗菜作為耶誕物的邱錫奎表示,近來高麗菜菜價崩盤,農民血本無歸,他以實際行動護農同時關懷弱勢,特別採購大批高麗菜,分贈予全國民眾,弱勢、公益團體,透過村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轉贈弱勢民眾,採買總數10萬顆,至12月25日止,也是送給全國弱勢民眾及農民的聖誕禮物,送完為止。

 

邱錫奎的一輛宣傳車,每天也會載高麗菜,在適當地點分送民眾,每人一顆。

坐輪椅的長者照顧另一老人

坐輪椅的長者照顧另一老人

邱錫奎今(21)日到羅東鎮立養護所,由副院長陳英昭代表接受,隨後邱錫奎上樓探望老人家,除了一一握手寒暄,看到有位曾柯攀婦人不想吃午餐,而坐輪椅更年長的張英里在耐心地餵食,還邊說「慢慢吃,不吃沒力氣」,看到同是住院 的老人家在互相照顧,十分感動,誇獎一番,也陪著餵老人家進食。當他請年紀最長106歲的蔡羅阿涼老人家喝水時,老人家竟大聲糾正他說:「不是喝水,是喝茶!」,在場的人都笑成一團,而邱錫奎也稱讚老人家身體硬朗,腦筋好清楚,十分不容易。他也鼓勵長者們多笑、多動、多吃一點,身體健康最重要。

邱錫奎照顧老人家喝湯

邱錫奎照顧老人家喝湯

當他到神愛兒童之家孤兒院時,有位工作人員稱讚他樂善好施,常去捐款捐物資,而神愛兒童之家的一輛交通車,也是邱錫奎捐贈的。隨後他又分別到普賢慈善基金會、南陽義學老人大學全國特殊教育學校、 丸山療養院、幸夫愛兒園瑪麗亞安養院、康泰養護中心等地,都各致贈二簍高麗菜。

 

邱錫奎先前為幫助宜蘭縣菜農,已採購3000顆高麗菜,在兩天內全數送完。為擴大護農能量,決定再採購最高10萬顆來協助銷售高麗菜,並且贈送範圍擴大到全國,送完為止。一般民眾每人限1顆;弱勢、公益團體及各村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長每日限2簍,再轉贈予地方弱勢民眾,同樣每人限贈1顆。

 

邱錫奎表示,12月22日至25日每日10:30開始贈送,有需要的民眾可自行至邱錫奎競選總部領取,團體請電話預定,領取時需檢附相關證明。邱錫奎競選總部電話:03-9659-958,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68號(台九省道Toyota旁)。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耶誕吳秋齡 李錫欽帶頭大跳兔子舞!

礁溪休閒渡假區市地重劃公辦預算 議會第二次刪除

江聰淵與小朋友們 用愛歡度聖誕節

體驗網走破冰船 最震撼的視覺享受 5萬元有找

我的小心田料理競賽 宜蘭國小榮獲特優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