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邱錫奎做公益.捐血58次.促銷高麗菜

記者林周龍、陳宣良/五結報導

宜蘭縣無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錫奎19日捐血500西西,接著在競選總部分送高麗菜給民眾,首日送出1000顆,20日競選總部成立,將再分送2000顆。

邱錫奎共捐血14.750西西

邱錫奎捐血14.750西西

邱錫奎上午參加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在羅東鎮農會廣場,主辦的「熱血沸騰,為愛加溫-捐血公益園遊會」,他捐血500西西,是他第58次捐血,共捐血1萬4千750西西。

邱錫奎因農民大量種植高麗菜,導致價崩滯銷,他向平地及高山農收購的3000顆,隨後他回到競選總部,於10:30開始分送1000顆高麗菜,民眾索取踴躍,至中午即全部分完,今天上午11時在臨近蘭陽大橋的首都客運停車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後再分送2000顆高麗菜。

邱錫奎送菜給開車民眾

邱錫奎送菜給開車民眾

邱錫奎表示,現在是大數據的時代,政府應該更準確的掌握農民的生產狀況,調節供需,以免生產滯銷,發生農民血本無歸的情況。他呼籲民眾一起來協助農民解決目前的困難。

邱錫奎分送高麗菜給騎機車民眾

邱錫奎分送高麗菜給騎機車民眾

邱錫奎說,他長期關心農民生計,2011年曾率眾至凱道抗議農地政策,今年9月亦因宜蘭縣政府自訂的農地農舍政策限縮農民權益,而至縣政府及水利會抗爭。關於農地政策政府應根据大數据檢討,不需要那麼多農地,應將多出的農地再規劃作其他用途。

民眾有的開車,有的騎機車,有的徒歩,有的推嬰兒車,至中午12時許,1000顆高麗菜都送光了。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乙級災害規模 台鐵電車線故障西幹線上、下行將延遲計傍晚6點恢復

羅東博愛醫院開辦失智症銀髮樂活學堂

蘇澳成功路鐵皮屋民宅 昨夜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淘寶雙12年終盛典」迎聖誕新年季 專屬禮遇回饋香港消費者

Keells與Manthan合作完善供應商協作平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