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邱錫奎主打青天牌 訴求追隨陳定南精神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錫奎今日推出第一部競選短片,他指出,現今掌握權力者沒有把人民生活疾苦放在眼裡,與昔日老縣長陳定南相較實有天壤之別,所以他才會義憤填膺出來參選,希望能學習陳定南的勤政愛民、一絲不苟及積極行動力,期許:陳定南來不及做的,由我來做!

邱錫奎表示 ,今年宣布參選前,他特別至陳定南紀念館獻花祈禱。他認為宜蘭人最懷念的是陳定南的精神,陳老縣長為人耿直、做事一絲不苟、處處為民眾著想、有「青天」之譽,而這樣的政治節操,在陳定南之後,已無人堅守了。

邱錫奎強調 他雖然無一官半職,但18年來一直默默在為宜蘭人服務 同時也讓他更加想念陳定南的精神,決定從政後,一定要追隨陳定南的精神。邱表示 他沒有政黨,也沒有包袱,希望選民共同來稀釋藍綠,消除政黨惡鬥對立,支持白色力量第三勢力,促進社會和諧、共同守護蘭陽。

短片最後,邱錫奎更訴求「人民的力量,白色的力量」,白色象徵的是超越藍綠,純潔無暇,沒有顏色,一心為民。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寒流夜遊民新城橋下呻吟 社會處送保暖物資度寒流!

羅塔集團主席朱傑麟親自到宜檢控告呂國華涉嫌誹謗!

罹患思覺失調症及時就醫找回生活節奏

蘇澳警分局員警扶老翁過馬路成台灣最美麗風景

在困境中成長的旻哲 牢記受惠立志蛻變成為社工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