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邱淑媞競選廣告設置地點引爭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在羅東鎮立展演廳的空地上豎起一座精神堡壘,因上面有選舉廣告字眼,引起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不滿,質疑羅東鎮公所包庇縱容,13日上午要求相關單位依違反廣告物處理法進行開罰。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表示:羅東鎮立展演廳旁空地,屬於鎮公所公有土地,國民黨提名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在該地面設置一座選舉精神堡壘,上面充滿競選標語,至今已有半個月之久,羅東鎮公所居然坐視不管,相關主管單位卻沒有出面取締或告發,他個人質疑鎮長林姿妙涉嫌包庇國民黨候選人邱淑媞放置競選廣告,他以羅東鎮民代表身份,嚴格要求鎮公所主管單位硬起來,對違規廣告物移除或進行開罰。

到場聲援的羅東鎮民代表陳司衡也表示,這座競選廣告物原來設置在附近一家商店旁邊,有街友在此吸煙點火,因天乾地榮差點釀成火災,所以才被移至現在位置,由於競選廣告物設在鎮公所公有土地上,已明顯違反廣告物管理辦法,選罷法規定縣市長選舉投票日前10日才可以正式展開活動,國民黨候選人偷跑行為給民主政治帶來最壞示範。

羅東鎮公所接獲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反應之後,立即要求國民黨羅東服務分社將競選廣告從原地搬移至服務分社門口,化解羅東鎮公所包庇縱容之嫌。

 

IMG_8561IMG_8566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火車齒輪油箱蓋飛出 擊中陸橋下自小客車險出人命!

中國利郎公佈二零一九年中期業績

鬼月車禍頻傳 濱海公路又有騎士摔倒無生命跡象

QuantumClean(R)和ChemTrace(R)將展示如何降低晶圓代工廠的擁有成本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9月12日舉行鐵人三項雲端漫步人車管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