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邪不勝正宜蘭警方2個月跟監 一舉瓦解販毒集團(影音)

【記者翁正杉 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有毒品等多項前科廖姓男子及李姓女子,倆人合組販毒集團在宜蘭地區販賣毒品獲取暴利,礁溪警分局忠孝壯圍大福美城四間派出所,今日上午向宜蘭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在販毒集團宜蘭市的租屋處,逮獲廖男、葉男與李女,並且起出改造手槍一把、大量毒品及電子磅秤,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將嫌犯帶回偵查隊擴大偵辦。

警方調查,47歲廖男、37歲李女為男女朋友,與30歲葉姓友人,在宜蘭市租2間房,當做販毒基地,加上廖某本身家住在壯圍,所以3人常常活動於宜蘭市與壯圍一代,警方2個月前接獲民眾情資後,組成專案小組暗中展開跟監,今日上午警方見時機成熟,忠孝派出所長林世光通知附近的壯圍、大福美城三間派出所,出動警力,持宜蘭地方法院開具搜索票,於9點28分攻堅廖男等人在宜蘭市的住處,查獲安非他命105克、海洛英17克、大麻9.9克、電子磅秤、吸食器等物,並在茶几下查獲改造手槍一把與9發子彈,手機8隻的相關證據。

忠孝派出所所長林世光表示,這是壯圍鄉近年破獲最大的販毒集團,犯嫌行事相當低調,且行蹤不定,以狡兔三窟的方式輪流藏匿在宜蘭市的住所,警方接獲情資後即展開2個月的蒐證與追蹤,在今日一舉破獲。

廖男等人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供稱,毒品是用來自己吸食,否認販賣,但警方懷疑,有查獲到電子磅秤,廖男等人販賣毒品的可能性極高,且可能有其他共犯,全案將送偵查隊擴大偵辦。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消費者信心於不確定經濟環境下仍維持強勁

宜蘭慈濟髓緣 施與捨分享愛的經驗

J.D. Power將在亞太地區行業研究中引入貝恩認證「淨推薦值」

專收金融帳戶詐欺集團 9人羈押獲准18人遭起訴!

林姿妙施政滿意度74% 遭綠營指施政無能 倒退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