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選舉亂象 假訃聞詆毀林峻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今日各鄉鎮市公所及民代紛紛接到一張假訃聞,內容為冬山鄉代表林俊甫卒於107年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一),引發各界嘩然,並不恥這種行為,林峻輔除向羅東分局報案外,並發表「不自殺」聲明及提請司法進行調查,但此事件是否因鄉長民調的後遺症,頗奈人尋味?

今日各鄉鎮市公所及許多民代接到一份由不明人士寄發的訃聞,指出代表林俊甫卒於107年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一),享年49歲平素狂熱政治無所不為城府深廣陽奉陰違---等字眼,接到的政治人物都認為不恥。

林峻輔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 本人樂觀開朗,多年來追隨民主前輩,為宜蘭、為台灣的民主運動奉獻心力,從未有任何怨言,一心一意希望台灣可以成為民主國家,至今並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畢生志向便是堅持台灣民主價值,轉型正義,不讓任何不公不義或不道德之事發生,在志向尚未完成之前,絕不可能做出任何自殺之行為。另外,峻輔也已經蒐集相關資料,將提請司法進行調查。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也發新聞稿表示,針對黨提名冬山鄉長候選人林峻輔,遭受有心人士以詛咒式訃聞黑函攻擊,對此感到萬分痛心,縣黨部認為宜蘭人天性敦厚善良,會明辨是非與對錯,今宜蘭竟出現這種惡劣的文宣,相信這絕對不會是善良宜蘭人所為,背後必有更大的陰謀在操弄,目的就是破壞宜蘭人善良與打擊宜蘭民主聖地名號,並呼籲搞破壞的人可以懸崖勒馬。

羅東分局接獲林峻輔報案後表示,意圖以任何形式影響選舉,警方嚴守行政中立並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原則,針對選舉暴力案件加強蒐報,積極防制不法介入選舉,同時已著手蒐集相關資料進入調查。

由於此事件是發生在民進黨宜蘭縣鄉鎮市長民調結束後,因三星發生灌水作弊民調訴訟案,冬山敗選人的不服,現在又有不實訃聞出現坊間,可以說一位遭抹黑、一位遭抹死的選舉亂象,這對當事人及民進黨是一種傷,更是對社會善良風氣的負面教育。

延伸閱讀

民調作弊?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冬山鄉長初選民調,林俊輔以7%勝出

這是詆誹林峻輔的假訃聞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重慶大足石刻牽手嘉年華會2/3宜蘭登場(附影音檔)

星域展覽與中國國家會議中心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天下奇泉今夏重現 邀您親自體驗

避免憾事再發生 陳歐珀請來主管單位研議路口改善

大年初三西洋情人節相招來中興文創唱歌拿獎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