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選後自爆父母受賄 陳慧珠向宜蘭地檢署提告

選後自爆父母受賄 陳慧珠向宜蘭地檢署提告

新聞中心/ 整理

2018宜蘭五合一1124投票後,說選舉已結束了,但冬山鄉代第4選區卻在事後傳出選民受賄,引起落選鄉代候選人陳慧珠搜証後,今天向宜蘭地檢署提告同選區當選人江姓代表涉及賄選,宜蘭調查站表示,日前已傳訊2名相關証人,檢察官也已要求加快偵辦速度。

前縣議員陳慧珠參加今年五合一選舉鄉的冬山鄉第四選區鄉民代表,卻以26票的少許比數落選(該選區參選4人、應選3人),事後在冬山廣安廟前,一黃姓鄉民說起附近的民眾都被人以每票2000 元的代價,買票後投給江姓當選人,尤其是其父母親也是其中受賄者,當時有民眾將其說詞錄音、錄影。

陳慧珠表示,在11月27日有向警調提出檢舉,只知道檢警傳訊2名証人而已,但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因此在今天到宜蘭地檢署除了控告江姓候選人賄選之外,也希望檢調加緊腳步,確實偵辦還給清白參選的候選人一個公道。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聰賢縣長參訪五個銅貨瞭解缺工問題

二結王公掠童乩 比警察抓強盜還要快!

樂天新井度假村為滑雪者新天堂

「呷」昭和菜似神仙 摘採野菜「趣」!

台星大學社團交流推廣旅遊從宜蘭啟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