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違規停車警察開罰單民眾拍手叫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為宜蘭縣工商業重鎮,市區道路狹窄,路邊違規停車的情況異常嚴重,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影響車輛通行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今天警方取締違規停車行動獲得民眾熱烈喝采。

羅東鎮公正街路寬不及5米,雖然道路畫有禁止停車紅線,但是許多車輛駕駛人為貪圖一時的方便,無視地面禁止停車紅線及他人質疑眼光,大喇喇將車輛停放在路邊,然後進入民生市場採買,此舉嚴重影響他人車輛通行,附近民眾及商家頗有怨言。

今天上午有3輛自小客車停放在畫有禁止停車紅線的路段,適有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等了片刻因未見車主出面移車,於是當場拍照存證,分別開具逕行告發單,許多路過民眾紛紛拍手叫好,表示支持警方取締交通違規行動。

游姓民眾指出,羅東鎮民生市場後的公正街,路面狹窄,每天有不少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車輛駕駛人,為貪圖方便,任意停車情況異常嚴重,民眾屢有反應,警方以警力不足及鎮公所不配合為藉口,今天警方首次出擊,對3輛停放在紅線上違規車輛的開出3張逕行告發單,路過民眾,附近商家都拍手叫好,同時支持警方的取締行動。

 

羅東鎮公正街違規停車情況異常嚴重。

羅東鎮公正街違規停車情況異常嚴重。

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李旭銘等候車主移車,車主硬是不出面。

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李旭銘等候車主移車,車主硬是不出面。

車主不出面警方賞予逕行告發單。

車主不出面警方賞予逕行告發單。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雅特生科技推出極具成本效益並符合醫療設備和工業產品安規標準的全新3000W電源供應器

2018 宜蘭七夕情人節鵲橋活動懶人包

免費看電影 集點換好禮 好康等著您

羅東鎮倉前路地下道16日起道路封閉2個月

國五南下又發生車輛自撞側翻情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