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違法傾倒廢棄物 礁警當場查獲

違法傾倒廢棄物 礁警當場查獲

新聞中心/整理

昨(23)日清晨頭城鎮金面溪上游有民眾發現不肖業者正在傾倒廢棄物,礁溪警方趕抵現場將林姓男子帶回偵辦。

礁溪、頭城、員山、冬山等地,常有業者違法傾倒事業廢棄物,對此民眾相當厭惡,但因不定時、不定點的行為,在查察時相當困難,有時也從新北地區非法運來宜蘭,對宜蘭的環境生態有一定的影響。

礁溪分局是在昨日接獲民眾舉報,約清晨7點多許在頭城鎮金面溪上游有不肖業者正式傾倒廢棄物,福成派出所副所長吳信賢率員趕到現場並將林姓男子帶回偵辦。

林男在警方偵訊時表示,這些廢棄物是整修園藝設施所產生,多為磚塊、廢木柴、水泥塊等物。

宜蘭縣政府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斥責林男不該貪圖便利,破壞環境生態,而這種行為將會以廢棄物清理法嚴懲。

違法傾倒廢棄物 礁警當場查獲

違法傾倒廢棄物 礁警當場查獲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obileum 和 Digis Squared 宣佈合作夥伴關係,攜手提供全面的邊緣至邊緣網絡測試和分析

歐姆龍健康醫療慶祝其血壓計面世50週年

小英總統:「沱江艦」代表台灣精神是台灣之光

CLSI醫療業務中國唯一執行夥伴 雲康集團开展深度合作

聯發科技推出曦力 P22 促進AI在主流市場普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