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道明生物宣佈啟動TWT-203的患者給藥實驗,一項關於TTK抑制劑CFI-402257針對ER+/Her2- 乳腺癌患者的臨床1b/2期的研究

紐約和香港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道明生物是一家專注癌症領域未被滿足需求開發新藥的臨床階段生物技術公司,今天宣佈啟動TWT-203的患者劑量實驗,這是一項評估CFI-402257的1b/2期研究,CFI-402257是蘇氨酸酪氨酸激酶(TTK,也稱為MPS1)的口服同類最佳抑制劑,用於晚期實體腫瘤和ER+/Her2-乳腺癌患者。6月8日在猶他州鹽湖城的START山地區開始對試驗中的第一個病人進行給藥。

猶他州鹽湖城START山地區臨床研究主任兼首席研究員Justin A. Call博士說:「TTK抑制劑,一種關鍵的有絲分裂檢查點,CFI-402257是一種治療ER+/Her2-乳腺癌的新方法,特別是在CDK4/6抑制劑失效的情況下。」

「我們對啟動使用強效和選擇性TTK抑制劑的TWT-203的臨床試驗感到振奮。」道明生物聯合首席執行官 Michael Tusche博士說。「以前的臨床研究表明,CFI-402257具有可耐受的安全性,並證實在使用CDK4/6抑制劑疾病進展後對ER+/Her2-乳腺癌有確認的藥效反應。 我們期待著該分子在乳腺癌治療方面的持續發展。」

CFI-402257的1b/2期臨床試驗是一項開放標籤、多中心、劑量優化的研究,旨在評估CFI-402257作為單藥治療晚期實體瘤或與氟維司群聯合治療先前接受CDK4/6抑制劑和內分泌治療後疾病進展的ER+/Her2-乳腺癌患者的安全性、耐受性、藥代動力學和藥物動力學特徵。該試驗將在美國的10個地點招募約40名患者。將包括晚期實體瘤的劑量確認,以及作為實體瘤的單一療法和與氟維司群聯合治療乳腺癌患者的推薦2期劑量的擴展。

關於道明生物

道明生物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多分子類型腫瘤公司,開發新藥以滿足癌症患者未被滿足的需求。公司強大的內部開發的臨床管線包括CFI-400945)、CFI-402257(TTK抑制劑)和CFI-402411(HPK1抑制劑)。道明生物亦有強大的臨床前管線,有多個基於生物和下一代TCR的自體細胞治療項目。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treadwelltx.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榮獲縣運會總冠軍林姿妙頒發獎勵金(影音新聞)

千萬獎金 宜蘭縣打擊犯罪啟動

暖警協助拾荒老翁解決困境

博愛小豆子 幫助大溪國小勇敢「衝」浪圓夢

Quantinuum 首次將以量子計算強化的加密密鑰帶到設備層級 - 推出 Quantum Origin Onboard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