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瑞陽TST千人團:要宜蘭好味道讓全世界都知道!

過河拆橋!? 林瑞陽揮旗事件縣府幕僚陷縣長於不義?

新聞中心/特稿

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去年」10月1日在中國大陸揮五星旗,今(6)日上午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開記者會,要求宜蘭縣政府「解聘」林瑞陽宜蘭觀光大使之身份,而宜蘭縣政府幕僚也隨之起舞表示,「觀光大使我們已規劃另覓人選」,跟著別人未審先判,現在既然在野黨有聲音,那就換了吧!但深知林姿妙個性的人都知道林姿妙絕不是過河拆橋的人,她是很懂得知恩的人。

大家都知道從去年總統大選已來,民進黨把中國定位為台灣的真正「敵人」,這也是兩岸自823砲戰以來現在最為緊張的台海危機,近月來就連中央政府都已經在教導民眾如何因應戰爭,這也是生長在台灣這一代的人,做夢都夢不到「戰爭」有可能就發生在自已身邊的悲劇!因此只要有人在中國大陸唱歌、揮旗子的台灣人,都將會是被政治打手批判的對象。

歐陽娜娜的我的祖國,引發執政黨的達伐,相對的就連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去年」在中國揮五星旗,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天」也拿出來要求宜蘭縣政府要「解聘」林瑞陽宜蘭觀光大使之身份!

但台灣最少還是法治國家,今年的歐陽娜娜或是去年的林瑞陽,還有許多類似的台灣人,他們並沒有受到國安局、陸委會等國家機構懲處或定位為影響國安問題,怎麼就讓民進黨宜蘭縣黨團拿出來做文章?但也是啦,如果在野黨不出出問題,那宜蘭這個在野黨也沒什麼路用了!

林瑞陽這個宜蘭五結子弟,在去年7月份從大陸返鄉擔任宜蘭縣政府的觀光大使(宜蘭縣第二位觀光大使,第一位是由前縣長林聰賢聘任的),童玩節期間就帶來了2000位旅客到宜蘭來,光是一個中午就狂掃近2000萬的宜蘭農特產品,可以說他是名符其實的觀光大使,達到把人、把錢帶進來,把知名度打出去。

林姿妙當選縣長就任近一年10個月以來,不分藍、綠廣結善緣,主要是想讓政黨只有在選舉階段時相互競爭,而在平時就是希望大家能合諧相處,讓縣民過好生活,而熟知她個性的人都知道她是珍惜恩情的人,林瑞陽事件只要在中央法令上還沒懲處或定罪之前,林姿妙絕不會為自身利益而「過河拆橋」,如果她是個過河拆橋的人,那試問誰還願意與她一同為宜蘭付出,縣府的幕僚如果連這一點政治判斷都沒有的話,那就趕快離開,不要陷林縣長於不義!

過河拆橋!? 林瑞陽揮旗事件縣府幕僚陷縣長於不義?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開記者會,要求宜蘭縣政府「解聘」林瑞陽宜蘭觀光大使之身份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泡好湯 享佳餚 溫泉美食嘉年華啟動 (影音)

北橫松羅至玉蘭路段土石坍方明天下午搶通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8日重新開放

藍議員質疑宜蘭市公所不止賤賣市產 還敗光市產?

106年全國運動會以搓木取火感動了宜蘭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