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遊民殺人事件 嫌疑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遊民殺人事件 嫌疑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市許(55歲)、周(40歲)二名街友因嫌隙,昨(18)日深夜在宜蘭火車站相遇後,許嫌尾隨周民至火車站前紅磚道上,見四下無人之際持刀朝周民腹部剌一刀後離去,周民負傷騎腳踏車至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報案後昏倒,警員立刻送醫後,並展開追兇,約於6個小時內將周嫌逮捕歸案,經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據警方調查指出,許嫌稍早與周民因故有爭吵,因此許嫌帶著買來的水果刀尋找被害人,18日夜深兩人在火車站大廳相遇,待周民離開大廳後,許嫌尾隨至火車站外紅磚道上,眼見四下無人,拿出水果刀,就周民腹部剌下去後就開現場。

由於這一刀相當用力,造成周民腸子等器官露出,但周民仍騎腳踏車到200公尺的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報案,不過很快就昏倒在地,員警立刻叫救護車將周民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員警立刻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經確認許嫌後,與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宜蘭派出所一同查獲偵辦,並於宜蘭火車站查扣行兇水果刀1把,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嫌疑人經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遊民殺人事件 嫌疑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遊民殺人事件 作案兇刀!

遊民殺人事件 嫌疑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遊民殺人事件 許、兩人在大廳狹路相逢!

遊民殺人事件 嫌疑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遊民殺人事件 周民到民族派出所報案!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榮獲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2018 - 終身成就獎

礁溪市地重劃案林進財向張建榮叫板

《樂來越愛你》越來越上癮

歡慶聖誕 小小烘焙師送愛心

頭城砂石車自撞 司機輕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